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大驻马,有房与没房到底有多大区别呢?

房天下  2016-03-07 17:17

[摘要] 大道理已经听过很多,这一生却依旧坎坷。本想与你来日方长,你却问我有房没房。如今有房、没房,已成为区别人与人之间的标签。在驻马店生活,有房与没房,到底有多大区别呢?

大道理已经听过很多,这一生却依旧坎坷。本想与你来日方长,你却问我有房没房。如今有房、没房,已成为区别人与人之间的标签。在驻马店生活,有房与没房,到底有多大区别呢?

此前,根据相关媒体发布了一组现场调查数据:我国在过去15年里,房价增长了300倍。此结论一出,立即引发各方热议,有人指出,300倍这个数字有些言过其实,也有人表示,尽管300倍可能不符合现实,但确实表达出了不少人对当下高房价的吐槽之心。

的确,在过去的15年中,我国房价涨势迅猛。2000年前后,平均房价维持在2000元/平方米左右。依驻马店房价为例从2004年开始,房价如脱缰的野马一般,一路从1000元、2000元到3000元、4000元。

如今,在驻马店,高房价的压力之下,不少人开始选择租房,甚至有人打算租一辈子。然而这之间的差别,你真的看清了吗?

有房的时候,自己就是房东;

没房的时候,为了工作随时换房,

有房的时候,工作要找离家近的;

没房的时候,什么都不敢买,搬家的时候还不是要扔,

有房的时候,什么都爱往家里带,布置的满满的,很布置的满满的,很温馨;

没房的时候,没人愿意给我介绍对象,

有房的时候,妹子主动加我微信跟我聊天;

没房的时候,在哪里都是一样的,反正都是漂泊,有房的时候,房子在哪,家就在哪。

其实,人们活着都是为了生活得更好,我们都希望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有一个温馨的家,并愿意倾尽所有为之奋斗。那么下面这些楼盘,你一定不能错过。不需要太多钱,就让你轻松安家大驻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