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鉴恒大楼盘 感受标杆品质

——“驻马店媒体团郑州恒大体验之旅”圆满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7:21

[摘要] 8月18日,驻马店发生了一件重要的大事,也是驻马店房地产界的一件事。“驻马店媒体郑州恒大体验之旅”正式启程,驻马店市覆盖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网络的26家主流媒体近40人,一同前往郑州,品鉴恒大地产在郑州的经典项目,感受恒大楼盘魅力。

8月18日,驻马店发生了一件重要的大事,也是驻马店房地产界的一件事。“驻马店媒体郑州恒大体验之旅”正式启程,驻马店市覆盖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网络的26家主流媒体近40人,一同前往郑州,品鉴恒大地产在郑州的经典项目,感受恒大楼盘魅力。

首先,驻马店媒体团在驻马店恒大名都城市展厅集合,在销售人员的带领讲解下,详细了解了驻马店恒大名都项目概况。随后驻马店媒体团正式出发前往郑州,开始参观恒大郑州项目。

秋高气爽,让恒大项目美景又平添了几分诗意。伴随着秋日微风,驻马店媒体团走进郑州恒大山水城。

郑州恒大山水城是恒大地产集团在中国自然生态社区领域的扛鼎之作。恒大山水城,雄踞郑上新区核心位置,坐拥1600亩天然生态湿地,1000余亩天然湖泊环绕,融汇自然景观与皇家地脉,为郑州市近郊高端住宅区域,亦是郑州宜居健康生态城示范建设区域。

首次开盘劲销10.6亿,刷新郑州房地产市场销售记录!随后多次房源加推,六开六罄,震撼中原!同时,强势带动了整体区域发展,多家房地产商纷纷涌入项目所在地,一跃成为郑州房地产市场潜力热区!

在繁华的都市,人们总在寻找一方宁静,渴望给单调的生活更多滋润。恒大山水城,百万平欧陆皇家园林所蕴涵的,是浸染在香甜空气之中的悠然生活。

社区园林依循大尺度空间,360度全系水景。拥揽千亩洞林湖景,1600亩天然生态湿地公园,让水润的情怀、无尽的清凉映入居者心田,于悠然漫步间即可享受欢畅的生活韵律。“能够打造如此恢弘园林景观的房企之前在驻马店是闻所未闻的,恒大打造的园林景观堪称房地产市场典范,驻马店恒大名都将给我们呈现怎样的园林景观让我们十分期待!”驻马店房地产信息网负责人孙经理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