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初次相见宛如故交,同信•世博院12月30日城市展厅开放活动圆满成功

驻马店房天下  2017-12-30 19:26

[摘要] 12月30日,同信•世博院城市展厅华丽绽放,初次相见宛如故交,高朋满座,场面火爆!

12月30日,同信•世博院城市展厅华丽绽放,初次相见宛如故交,高朋满座,场面火爆!

3D微信签到、美女迎宾、东方霓裳,东亚风情与古典之美强烈碰撞,活动还没开始就给人造成了十分激烈的内心震撼。

开放活动在一支浓重而充满美感的战鼓舞中拉开序幕,所有到场的人无不对这个舞蹈的气势所折服,大家脸上洋溢着对未来生活期许的幸福微笑。

主持人介绍了参加开放活动的领导及嘉宾,并对到达现场的同信老业主和新客户表达了谢意。

首先同信·世博院项目营销部经理管经理进行了致辞,分享了同信对整个产品打造的诚意,以及匠心引入科技智慧家的决心和信心,管经理说同信每一个作品都是对城市和生活的致敬,都是一次对自我的全新超越,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共鸣。

(同信·世博院项目营销部经理管经理进行了致辞)

同信·世博院项目总经理牛总在致辞中说到,同信·世博院将在规划、产品、园林、建筑等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力争成为一个足以让天中骄傲的代表作品。同时在现场表示,把工程质量放,把工程安全、工程进度作为工作的首要目标,牛总的发言博得了客户朋友的阵阵掌声。

同信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聂总进行了高瞻远瞩的讲话,对同信的战略布局、产品布局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分享,直言同信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有实力的中原品牌,未来将走向。

聂总也对同信对城市、生活、人的尊重态度进行了阐述,在一个房地产的白银时代,企业的竞争靠的就是精耕品质,同信的发展根本就是做到满足需求、品质。聂总的发言让现场每个人都深受鼓舞,客户都纷纷表示同信就是一个让人放心的企业。

来自未来的白兵舞和古典走秀,也是让人耳目一新,给人以深刻印象,客户在美好的现场氛围中,无不对同信•世博院充满了期待。

特别准备的随手礼和抽奖活动,让参与客户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和激动,特别是抽中机器人大奖的客户,那种幸福表情真的很让人感动。

美味的糕点,也让人流连忘返,这个城市展厅开放仪式,成了朋友聚会、家庭团聚的好地方。

最重要的是同信•世博院的产品设计确实打动了现场的客户,客户围绕在建筑模型旁细心观看项目的户型模型,倾听置业顾问的详细讲解,不少人表示已经准备好了,自己已经决定要买同信•世博院的房子。

近20项前沿科技系统,让人看到了什么是智慧生活家,健康住宅才是未来生活和置业的方向。
初次相见宛如故交,同信·世博院项目城市展厅圆满开放,但是精彩未完待续,12月31日-1月1日,酷炫无比的“纬度时间”等你来体验,想腾空旋转吗?想飞跃吗?相约同信·世博院一起飞!飞!飞!

城市展厅地址:文明大道与练江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

同信·世博院400-890-0000 转 847961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rowspan="2" width="325">

同信·世博院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95.00㎡)三居室(116.8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交通状况:文明大道 :贯穿驻马店南北,城市核心级配套; 汝河大道:京港澳高速南入口,通往确山、汝南等地; 练江大道:贯穿驻马店东西方向,森林公园;天中山大道:贯穿驻马店南北,城市核心级配套;

项目简介:驻马店同信·世博院项目位于驻马店市文明大道与汝河大道交汇处,是同信集团的又一实力巨作。项目总占地约159.78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集瞰景高层、沿街商业、精英幼儿园等于一体的高端综合社区。整体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简约大气。首期产品以95-125㎡智能空间为主,南北通透、三面采光,方正实用。社区内部配置19项尖端智能科技,引领超前生活方式。优享练江河、森林公园,滨河景观带等自然生态,体验智慧舒适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