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蓝天·卢浮9号|康桥物业,拾金不昧物业人,传递满满正能量!

驻马店房天下  2017-12-08 18:04

[摘要] 蓝天·卢浮9号以人为尺度、以心为准则,为客户用心打造最省心的社区服务!这样的物业服务,这样的社区生活,有没有让您心动?墅区高层最后一栋,12月16日耀世开盘,认筹享交5千抵2万元优惠,恭迎莅临销售中心赏鉴!

最近在蓝天·卢浮9号发生了件好人好事,客户的一面锦旗,让整个物业团队都开心不已,容光焕发!

事情是这样的

12月2日,“一生不变,经典 ”演唱会结束后,康桥物业员工在活动现场捡到了一部手机,并通过电话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及时通知失主来售楼部领取手机,手机终于完璧归赵。失主为了表示感谢之情,向康桥物业员工赠送了一面锦旗。

“康桥每一个新项目,光靠业主一张嘴,就能卖掉60%。”

足见康桥物业品牌的口碑效应是何其强大!

口碑源自于信赖, 康桥物业成立15年来,凭借对品质、服务孜孜不倦的追求,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认可。

而蓝天·卢浮9号为提升业主的居住生活体验,让每位业主感受到有温度的社区文化,携手康桥物业以品质服务进入业主的生活。

心服务,心生活

康桥物业遵循“心服务,心生活”的服务理念,以人为尺度、以心为准则,以品质为基础、需求为出发点、不断与时俱进。

五心服务体系

康桥物业提出“五心”服务体系,专心前期介入服务、放心基础管家服务、贴心社区文化服务、省心社区商业服务、知心智慧社区服务,是心服务、心生活的有效途径。


 

康桥物业注重基础服务,让业主放心,在安全管理上,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岗岗连应;统一门卡、限区管理;机动巡逻,快速响应;义务消防,有警必出。

在工程管理上,做到设备设施,台账清晰;运行有值班,保养有计划,维修有回访。
在环境管理上,做到清洁卫生,分片到人;灾害预警,提前预防;绿化养护,定期修剪。

在服务态度和社区文化活动等方面,建设社区业主精神家园,加深邻里情感交流,定期举办社区文化活动,为业主筑就和谐新生活。

蓝天·卢浮9号以人为尺度、以心为准则,为客户用心打造最省心的社区服务!这样的物业服务,这样的社区生活,有没有让您心动?

电话:0396-268 8888
地址:铜山大道与金雀路交会处

蓝天·卢浮9号
实景呈现,恭迎赏鉴

蓝天·卢浮9号400-890-0000 转 830563

动态:驻马店蓝天·卢浮9号2017年10月高层在售均价5500元/㎡,别墅在售均价330万/套,在售户型为105-132㎡三房。C05#楼11月5日交5000抵20000盛大认筹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蓝天·卢浮9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109.23㎡)三居室(135.13㎡)三居室(105.71㎡)收房时间2019年7月31日C05#楼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9月23日本C05#楼开盘

交通图

交通状况:高铁站,公交路线:12路,18路,25路,29路。

项目简介:蓝天 ·卢浮9号项目位于驻马店西高铁商务核心区中央,铜山大道与金雀路交汇处,高铁新区定位为中央商务区,所谓CBD中央商务区,它是以现代商务为核心,具影响的金融、商务、会展,并集高档酒店、写字楼及商务公寓集中、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一流的现代都市中心,是国际大都市发展到高阶段所特有的城市形态。项目与高铁站近在咫尺。高铁站前集中所有城市功能,带动了周边圈层的商业、商务、酒店业的发展,高铁经济带来的庞大流动人潮和巨大的刺激作用,高铁商务区价值不断显现,未来区域发展将以综合型商业、中高端纯居住社区为主,发展成为注重文化、生活、休闲、宜居的城市化住区。城市向西,百亿巨资,助推高铁商务区恢弘巨变。促使周边区域人口向新区迁移,催生新的城市中心,卢浮项目正好处在高铁区发展轴的核心区域,区域价值正在逐步展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