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愤怒的小鸟,喜迎双节,碧桂园·欧洲城欢乐嘉年华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9-25 09:00

[摘要] 欧洲城欢乐嘉年华活动,为你提供难忘的欢乐体验。这里有真人版的愤怒小鸟,让你重回往昔游戏时光。另外,在欢乐玩耍的同时,还有机会赢礼品,一次赢个够!

愤怒的小鸟,邀你欢度嘉年华

当美好的十一双节假期遇上,欧洲城欢乐嘉年华,内心的小宇宙瞬间爆发。

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曾为人们带来无数欢乐,抱着手机紧张兮兮地计算力度、风力,生怕一个不慎就陷入失败。

现在,欧洲城欢乐嘉年华活动,为你提供难忘的欢乐体验。这里有真人版的愤怒小鸟,让你重回往昔游戏时光。另外,在欢乐玩耍的同时,还有机会赢礼品,一次赢个够!

与其带孩子观看人山人海,不如带着孩子来,碧桂园·欧洲城欢乐嘉年华,带你嗨翻国庆假期,体会前所未有的轻松与快乐。

千万别忘了,十一活动期间,到访按指引领取活动参与券,所有活动参与者凭券参与游戏哦。

嘉年华地址:碧桂园·欧洲城城市展厅

嘉年华时间:10月1日-8日

《据说世界上99%的人只能答对5道题》活动中,获奖人为@平玉华帝防水防潮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和@是孜然羊肉的清欢

两人都答对了三道题,奖励起子一个,请在今天到解放大道与骏马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领取奖品~

碧桂园·欧洲城”杯篮球邀请赛,获得助力的三支球队依次为正一置业、交通技校和宏信建筑,分别获得一等奖商务办公套装、二等奖抱枕被和三等奖商务水杯。

获胜球队在领取奖品时,本人需到欧洲城项目城市展厅报本人球队、姓名、电话方可领取哦~

千亿房企,世界500强,25年匠心力作,碧桂园欧洲城,近享驻马店东区新城规划利好,依托三纵三横交通网络,周边教育、医疗、商业、办公一体配套,成品装修大宅搭配大师级高尔夫园林景观,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带给您无比尊崇的贵族享受,碧桂园欧洲城,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