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民公益时代,我们用跑步传递爱与温暖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9-18 09:50

[摘要] 由碧桂园欧洲城与清月湾联合举办的碧桂园河南城市公益乐跑系列活动——肆意乐跑驻马店站在嵖岈山火热开跑。

碧桂园“肆意乐跑 驻马店站”以正能量致敬品质

无需标新立异,也非演绎生活,只是用奔跑证明自我,世界再喧嚣,脚步的影响无可替代。昨日,由碧桂园欧洲城与清月湾联合举办的碧桂园河南城市公益乐跑系列活动——肆意乐跑驻马店站在嵖岈山火热开跑。

此次乐跑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了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精神,倡导全民运动、健康生活的精神理念,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

对于每一个跑者而言,跑步公益无需付出额外的物质成本,同时又能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用脚步去丈量所付出的每一份爱心,从而实现自我精神的满足。众多参与乐跑活动的选手们身体力行,践行公益,让普通的跑步变得更加有意义,更加有正能量。

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豫东南片区执行总裁张新河总,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营销三部总经理杨永恒总,分别发表了致辞。他们认为:本次活动旨在汇聚社会力量,传递人人公益,追求健康的生活理念。而这些价值主张恰与碧桂园始终坚持的“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这一企业理念高度契合。

本次由碧桂园发起的【1+1伴你同行】帮助孩子圆上学梦乐跑活动自筹备到圆满结束。而我们深知,公益之路任重而道远。公益事业的大爱与无私,是这个时代永不褪色的品格,也是一个品牌的灵魂价值所在。今天我们每一步的前进,都是向公益事业迈向一大步。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甲,一直积极热心地投入到慈善公益事业中去,25年来累计捐款32亿元,积极推动教育、扶贫及养老等慈善事业的发展。

2017年,碧桂园清月湾与碧桂园欧洲城双盘联动,深耕天中,将继续发挥碧桂园的品牌文化,秉持匠心精神,全身注入,精心为天中人民建造五星级的家,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让天中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美好。

碧桂园·欧洲城,繁华都市心,大隐隐于市,一个时代的流光溢彩,醉美园林钟灵毓秀,五星功能配套尊享一世繁荣,典雅与现代交映生趣,天中地段,人生难逢大境,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