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感恩有你,碧桂园·欧洲城教师节感恩活动敬献全城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9-06 09:02

[摘要] 青葱岁月,感恩有你。碧桂园·欧洲城9月9日—10日,教师节感恩活动敬献全城,敬请期待!

清脆上课铃 ,朗朗读书声,四方的田字格里是教着写下,一撇一捺的道理。窗外的蝉鸣,换了一季又一季。

候上学,总是害怕老师的责罚,总是期待老师的表扬,一朵小红花就像是走上了,人生巅峰!罚你一朵小红花简直能哭得,稀里哗啦!

少年时,总是叛逆的顶撞老师的训诫,似乎只有这样来证明自己的成长,可每当老师称赞的时候,却又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偷偷窃喜。

长大后,各种各样的忙碌,只让你怀念曾经的校园生活,怀念曾经的同学和老师,我们遇见的每一位老师,都是我们人生路上的一盏灯,也许不是每一盏都很耀眼,却能够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

他们用一个又一个的四十五,教会你一个又一个复杂的知识,他们与你朝夕相伴,陪你度过每一个你少年的烦恼,他们每一次的训诫和赞扬,都深深印在你的心间。

我们一生遇到多少老师,就会有多少盏灯照亮人生旅程,第33个教师节,愿我们一路上都有明灯指引。

青葱岁月,感恩有你。碧桂园·欧洲城9月9日—10日,教师节感恩活动敬献全城,敬请期待!

碧桂园·欧洲城繁华都市心,大隐隐于市,一个时代的流光溢彩,醉美园林钟灵毓秀,五星功能配套尊享一世繁荣,典雅与现代交映生趣,天中地段 人生难逢大境,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