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业·十八城风靡之后,再现旺铺,火热预定中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9-01 17:53

[摘要] 建业集团深耕驻马店15载,以25年造城修为,匠筑天中标杆产品——建业·十八城,6年光阴,屡创佳绩。风靡之后,再现旺铺,4期建面约42-419㎡全临街商铺,财富席位火热预定中。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今社会,股市飘忽不定,担保公司跑路横行,资金放银行不见,其实你需要一间旺铺,社区临街旺铺!

投资还得选旺铺,发财致富没套路,社区临街旺铺凭啥征服你?5招制敌。

1投资风险低

社区商业的特点就是便民。有专家把构建社区购物网称作“51015”,即居民出家门步行5可以到达便利店,步行10可到达超市和餐饮店,骑车15可到达购物中心

社区商铺大多用于销售生活必需的日用品,事关居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因为需求稳定,营收当然也很稳定,投资风险自然相对较低。

2经营范围广

社区商铺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如餐馆、便利店、银行等,客群稳定,租金相对较低,经营比较容易持续。例如,面积较小的铺子,开24便利店,这类的毛利率,为30%左右,但生存率很高,而像干洗店、早餐店等,毛利率要高得多,也更加容易经营。

3离消费群近

一般来说,所有社区居民的生活半径都不会超出住所周围一公里范围,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无论你做什么买卖,都有周边小区的居民作为你的保底消费客群,经营更有保障。

而且如果买铺是用来出租的话,租客范围也会更加广泛,除了一般的投资者,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居民、以及手里有闲钱的人们投资都会优先考虑。

4潜力大

商铺所在社区通常都要经过从无到有的过程,从不成熟到成熟的过程。社区商业,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相反,随着社区人口的增加,好的商铺因其灵活性和特定性,潜力会逐渐释放,投资也会相应增加。一个社区成熟的过程就是价值提升的过程。

5电商冲击小

成熟商圈及大型购物中心商铺需要高租金来维持,抗风险性低,受电商的冲击大。而社区底商作为刚性需求,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所需的服务,受到电商的冲击微乎其微。市场抗风险能力较强,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更加保险。

建业集团深耕驻马店15载,以25年造城修为,匠筑天中标杆产品——建业·十八城,6年光阴,屡创佳绩。

风靡之后,再现旺铺,4期建面约42-419㎡全临街商铺,财富席位火热预定中。

建业·十八城五期400-890-0000 转 832713

动态:驻马店建业·十八城2017年7月份在售均价为6000元/㎡,在售楼栋为21#、22#、33#、25#、26#、27#楼,在售户型为91㎡两房,111-115㎡三房,172㎡四房,240㎡五房,在售套数约90套。当月订房优惠为10000元,全款9.7折,按揭9.9折。

建业·十八城五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二居室(88.68㎡)四居室(165.07㎡)四居室(177.65㎡)收房时间2019年10月20日五期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6月24日五期开盘

交通状况:车站:高铁站,驻马店汽车总站。公交线路:2路,29路。驾车:金雀路至铜山路口

项目简介:驻马店建业·十八城作为高铁新区首屈一指的综合体,项目以金雀路为界,分为东西两个地块。总占地面积400亩,总建筑面积超100万m2,规划有集中商业、瞰景豪宅、精品公寓、星级酒店、写字楼等,满足居住、休闲、娱乐、商务等一站式生活需求。建业·十八城四期是2016年推出全新产品,为西部新地块。规划建设的有写字楼、大型商业、精品公寓位于地块北侧,建业小哈佛幼儿园等,包罗万象,逛街、购物、休闲、娱乐、教育就在家门口,未来生活真正近享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