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烈庆祝云创谷科技产业园一期工程顺利封顶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8-01 08:08

[摘要] 7月28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云创谷科技产业园一期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至此,云创谷科技产业园工程建设取得了开工以来最为激动人心的阶段性成果。

7月28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云创谷科技产业园一期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至此,云创谷科技产业园工程建设取得了开工以来最为激动人心的阶段性成果。

云创谷科技产业园是我市2017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于6月16日开工建设。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吸引了当地企业的极大关注。众多企业领导前来实地考察指导、参观问询,普遍对本项目所打造的精品物业和企业级服务表现出了充分的肯定和浓厚的兴趣,迫切希望能够早日入驻,和园区一起共同发展。

为了答谢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满足企业想要早日入驻园区的愿望和诉求,保证工程快速、顺利完成,公司领导对本工程的各项工作都给予了很大的重视,为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项目部以“实施有规范,操作有程序,过程有控制,结果有考核”的管理制度为切入点,把标准化建设的管理制度贯穿到项目实施的全过程,涵盖到每项作业工序中。在质量控制和施工工艺上,建立了高效有力的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体系。通过与劳务管理人员协商沟通、倒排工期、优化方案、增调设备、科学安排、加班加点等一系列措施,项目部克服了现场机械设备密集交叉作业、酷暑炎热等种种困难。

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只用了43天就完成了封顶任务。回想这43天,项目部每位成员都干劲十足,齐心协力保证安全、保证质量、保证进度。为了能更好的完成建设任务,全体项目管理人员不停奔走在施工现场的各个角落,查隐患,抓质量,赶进度,以最短的时间达到的效率。顺利封顶不仅激发了项目全体人员敢打必赢的工作态度,同时也突显了我们天中人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

工程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和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希望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再接再厉、努力奋斗,保质保量的搞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建设工作,以期工程顺利竣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