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创谷科技产业园与驻马店移动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7-17 15:02

[摘要] 7月14日,云创谷科技产业园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驻马店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驻马店移动公司隆重举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城区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陈巍、副总经理任莉,云创谷科技产业园总经理覃正龙、运营总监徐明亮等领导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7月14日,云创谷科技产业园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驻马店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驻马店移动公司隆重举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城区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陈巍、副总经理任莉,云创谷科技产业园总经理覃正龙、运营总监徐明亮等领导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陈巍期望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互通有无、优势互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建立一套科学标准的智慧园区管理服务体系,发掘整合各方面资源,共同推进智慧园区建设,打造服务型、科技型、创新型、生态型智慧园区,真正实现“一站式”新型服务模式。

覃正龙表示:随着产业园建设规模的扩大及建设数量的激增,产业园管理与服务水平滞后的问题就显得愈加严重,集智慧物业、智慧管理、智慧资源和智慧创投为一体的新型智慧园区建设将是解决这一严重问题的选择。云创谷科技产业园智慧园区建设将彻底解决物业服务、管理创新和资源整合等企业高度关注的问题,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生产效率、加快转型升级,成为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强心剂。

双方均认为:此次签约是云创谷科技产业园与驻马店移动公司建立新型战略合作关系的关键性一步,双方将在智慧园区建设、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云创谷科技产业园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