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创谷科技产业园携手中国移动 打造新型智慧园区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7-15 17:31

[摘要] 7月8日,云创谷科技产业园总经理覃正龙接待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城区营销服务中心副总经理任莉及技术团队一行来访。双方就云创谷新型智慧园区建设项目如何展开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7月8日,云创谷科技产业园总经理覃正龙接待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城区营销服务中心副总经理任莉及技术团队一行来访。双方就云创谷新型智慧园区建设项目如何展开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任莉首先对云创谷科技产业园这一项目表示肯定,并对云创谷项目提出打造新型智慧园区的目标表示认同。她介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作为一个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以“成为卓越品牌的创造者”为愿景,致力于“创无限通信世界,做信息社会栋梁”。她介绍,在智慧园区建设方面,中国移动已经参与其中并且积累了一些成功的案例。她表示,双方可以在这方面加强合作和沟通,深入探索各种合作的可能性。之后,随行技术团队结合成功案例介绍了智慧园区的基本平台架构及实现方式。

覃正龙认为,随着产业转移和产业升级的力度不断加大,具有产业集群效应和软硬环境不断提升的产业园区,将是承接产业转移和产业升级的主要载体。对驻马店乃至河南省来说,打造高端、优质并具有完整产业链条的产业园区已经成为趋势。覃正龙表示,新型智慧园区的建设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由靠人管理向靠智慧科技管理转变,如物联网和云计算智能分析技术;二是由企业重复管理向园区统一管理转变,如建立统一的组织协调架构、业务管理平台和对内对外服务管理平台;三是由对物业的管理向对企业、人员和服务的管理转变,如政务办公服务、绿色节能管理;四是由以前的显性管理向隐性管理转变,如信息集聚、管理、发布、运营、共享平台和数据挖掘平台;五是由分散管理向集成管理转变,如集中式招聘、采购和物流管理;六是由独立式管理向互动式管理转变,如关联方互动沟通平台。也正是基于此,云创谷科技产业园提出了打造新型智慧园区,这也将是云创谷项目的开发特色之一。通过创建并固化一套标准科学的智慧园区管理体系,充分发掘利用人才、技术、管理、营销推广及订单源等内外部资源,以“互联、安全、高效、低碳、可持续”为核心定位,最终实现园区运营单位、企业、政府、上下游合作单位之间的多方良性互动,打造服务型、科技型、创新型、生态型的智慧园区,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生产效率,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提速。

携手中国移动,云创谷科技产业园正在不断的探索实现产业园区智能化的无限可能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