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驻马店市地税局领导莅河南省置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视察指导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7-13 20:29

[摘要] 2017年7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地税局局长张继民,副局长杨飞、周勤峰,纪检书记孙乾毅,副局长吴运喜,总会计师刘红霞,总经济师李艳丽,市大企业局局长吴翠玲、副局长时佳、纪检书记史红丽、副局长周文生、公司主管科长冯精兵、办公室主任张华伟等领导莅临河南省置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税企座谈会。

2017年7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地税局局长张继民,副局长杨飞、周勤峰,纪检书记孙乾毅,副局长吴运喜,总会计师刘红霞,总经济师李艳丽,市大企业局局长吴翠玲、副局长时佳、纪检书记史红丽、副局长周文生、公司主管科长冯精兵、办公室主任张华伟等领导莅临河南省置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税企座谈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裁汪长青,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房地产集团总经理李万全,控股集团副总裁、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张云礼、徐彩霞、孙怀玉、逯森林,董事会秘书、薛玉祥等参加座谈会。

置地房地产集团

置地房地产集团

会上,张继民局长充分肯定了公司对驻马店市税务工作的贡献,并对未来税务改革的大政方针及操作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公司领导对地税局多年来对公司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赠送锦旗。

置地房地产集团

座谈会后,张继民局长一行参观了置地·天中城北苑项目、驻北新区一级开发项目、置地·弘润山项目、置地·国际广场项目、大街项目等。对公司的建设项目予以肯定,并表示继续支持公司发展,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置地房地产集团

置地房地产集团

置地房地产集团

置地房地产集团

置地房地产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