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21日来天中红园,免费装ETC+免费办信用卡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5-18 16:28

[摘要] 5月21日,7座以下小客车(包含7座),天中红园免费赠送ETC一部并免费全程安装,还在犹豫什么,快来给爱车增加点逼格吧!

天中红园 信用卡

来天中红园,免费装ETC,高速享9折钜惠,智能出行从此开始。

方便快捷:入口无需停车领卡,出口无需停车缴费。

节省费用:可享受9折的通行费优惠

畅行:联网通行

项目简介:驻马店天中红园所在的高铁新区是未来新城核心区域,区域基础生活设施已实现道路、供水、供电、供热、天然气、通讯等“十三通”,区内绿化覆盖率达到35%,高等级路网已经形成。区公交公司也已成立,已开通2路、7路、k3、11路等多路公交。公共交通系统完善。按照驿城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到2020年高铁新区将完成投资250亿元,开发面积达到10平方公里,建成一个经济实力雄厚、设施功能完善、社区服务优良、生态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新城区,打造成一个集客运,商贸、商务、居住一体的商业商务中心。天中红园项目是驻马店纯粹花园洋房社区一梯两户,尊贵而私密。低密度,少一点建筑,多一点绿地,极大提高了居住景观面和舒适度。天中红园重金打造五重欧式皇家风情水景园5235元/平方米[驿城区]景园0套在售林,融合草坪层、花卉层、灌木层、树木层和高大乔木层,充满层次感、秩序感、立体感,造型奇特,错落有致,处处是景,尊享异域风情。独创三横一纵中心景观轴设计,根据老人、小孩、青年打造生活主题公园和超宽中轴景观园林,将景观步道,休闲庭院,水景园艺,儿童天地等融入其中。

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