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蓝天·卢浮9号,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在郑州拿三大奖项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3-05 17:30

[摘要] 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荣获三大奖项:【具品牌价值企业】—— 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佳品质人居楼盘】—— 蓝天·卢浮9号,【具投资价值楼盘】—— 蓝天·世贸中心。

各位亲们,今天卢浮君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惊爆的好消息!是什么呢?看今天的大标题!没错!咱们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获奖了!而且,这是2016年度河南房地产行业的荣誉奖项!并且,还是三项大奖!

2017年3月3日下午,在政府和社会的广泛关注下,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河南省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2017河南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暨行业公益颁奖盛典 ”在郑州永和伯爵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商会邀请了300余位河南当地企业家和房地产精英到场,分享河南房地产市场发展大数据。从土地住宅写字楼、商业四个方面,实战专家通过案例说话,为行业和企业的发展指引道路。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赵进京秘书长发表讲话

行业平台成就行业品牌。建设行业品牌,带动行业发展,这是商会的行业品牌发展战略。

业内各精英人士发表主题演讲

两年一届的房地产企业公益评奖结果,在经过多轮的层层评选后,已经揭晓。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荣获三大奖项:

【具品牌价值企业】——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

【佳品质人居楼盘】——蓝天·卢浮9号

【具投资价值楼盘】——蓝天·世贸中心

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建精品工程、创企业,用企业核心竞争力验证了品牌的市场价值。

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获得2016年度河南房地产行业【具品牌价值企业】奖项

蓝天·卢浮9号,凭借着精益求精的产品、高雅的栖居环境、良好的交通条件、完善的城市配套,成就了闹中取静,繁华中又显静谧的高品质社区,是身份与生活完美契合的典范。

蓝天·卢浮9号获得2016年度河南房地产行业【佳品质人居楼盘】奖项

蓝天·世贸中心,坐拥具发展、投资潜力的高铁核心商务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将建设成为驻马店商业综合体新地标,有着极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

蓝天·世贸中心获得2016年度河南房地产行业【具投资价值楼盘】奖项

同时,恭贺河南康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物业服务标杆企业】!

康桥物业,深耕中原14年,具备国家一级物业资质。蓝天·卢浮9号与其强强联手,全力打造360度精细、体贴、人性、卓越的资产管理和贴心呵护,把个性化管家服务带到小区的每一个角落,为业主的居家生活保驾护航!

此次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获此三大殊荣,可谓是不负众望、实至名归!

蓝天·世贸中心,以郑东新区为蓝本,作为蓝天置业拓展驻马店市高铁核心区的城市升级之作,以60万方城市综合体的规模和180米城市地标建筑的特色,引领天中未来商务发展新方向!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是驻马店本土知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是蓝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蓝天置业坚持“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理念,精工筑城,以品质书写传奇,目前已经在驻马店成功开发建设了蓝天·卡梅尔小镇、蓝天·卢浮9号、蓝天·世贸中心等优质项目,产品品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蓝天置业连续获得了驻马店市2015年度、2016年度“十佳房地产企业”;蓝天·卡梅尔小镇、蓝天·卢浮9号分别获得驻马店市2015年度、2016年度“十佳楼盘”等荣誉称号,在驻马店乃至河南省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蓝天·卢浮9号400-890-0000 转 830563

动态:蓝天·卢浮9号2017年3月洋房在售均价6000-6400元/㎡,别墅在售均价10000-20000元㎡,在售楼号为别墅A5.A6.A7楼,别墅在售户型为245-301㎡5室,洋房在售户型为140㎡3室,优惠政策按揭优惠一个点,一次性优惠三个点。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width="325">

蓝天·卢浮9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4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五居室(252.88㎡)三居室(300.10㎡)三居室(301.91㎡)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整体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1月26日开盘

交通状况:高铁站,公交路线:12路,18路,25路,29路。

项目简介:蓝天 ·卢浮9号项目位于驻马店西高铁商务核心区中央,铜山大道与金雀路交汇处,高铁新区定位为中央商务区,所谓CBD中央商务区,它是以现代商务为核心,具影响的金融、商务、会展,并集高档酒店、写字楼及商务公寓集中、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一流的现代都市中心,是国际大都市发展到高阶段所特有的城市形态。项目与高铁站近在咫尺。高铁站前集中所有城市功能,带动了周边圈层的商业、商务、酒店业的发展,高铁经济带来的庞大流动人潮和巨大的刺激作用,高铁商务区价值不断显现,未来区域发展将以综合型商业、中高端纯居住社区为主,发展成为注重文化、生活、休闲、宜居的城市化住区。城市向西,百亿巨资,助推高铁商务区恢弘巨变。促使周边区域人口向新区迁移,催生新的城市中心,卢浮项目正好处在高铁区发展轴的核心区域,区域价值正在逐步展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