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梦想飞粤,醉美凤凰!驻马店媒体采风团走进碧桂园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3-03 11:59

[摘要] 碧桂园清月湾,是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企业碧桂园进入驻马店的首个项目。11家优势媒体将飞赴广东,更直观地了解碧桂园成熟项目、亲身体验国家一级物业服务、零距离感受千亿房企的发展历程及文化内涵。

久负盛名 一睹风采

碧桂园是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企业,中国房企三强。进驻超400个城镇,拥有逾700个项目和超10万名员工,历年捐款数超27亿元,已开业酒店59家。2016年合同销售额约3088亿人民币,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3747万平方米。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入选央视2017“国家品牌计划”,成为入选该计划的房地产企业。同时还是Brand Finance“2017年全球具价值品牌500强”第183名。

驻马店媒体采风团一行,将走出中原腹地的苍劲,领略南方山水的千娇百媚。

快乐在路上,梦想在远方。伴着春风花草香,本次采风之旅将抵达以下地方。

我们将亲探碧桂园总部,去感受这家世界500强企业的文化与实力。总部大楼采用垂直绿化生态建筑理念,将绿色生态系统与建筑物进行了完美融合。阳台错落有致,植被覆盖整个大楼外立面,郁郁葱葱,让人仿佛置身于密林中

还将有幸一睹碧桂园成熟大城凤凰城的风采。凤凰城拥有钻石墅、精工洋房、“劳斯莱斯”产品等,配套非常成熟。凤凰城热销15年,是碧桂园造城能力、大盘运作能力和精品好房的集中体现。

媒体采风团将入住位于碧桂园十里银滩的凤凰酒店。这里拥有中国洁净、原始、优质的滨海资源,是广东东部数百公里海岸线上环保洁净的海湾之一。

近距离接触碧桂园地产项目——顺德碧桂园,这里也是”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起源的地方。

本次采风之旅,还将来到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先生创办的广州国华纪念中学及广东碧桂园IB学校。

2002年以来,杨国强捐资2.6亿创办了国华纪念中学,免费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国华纪念中学毕业生有400多人攻读硕士,55人考上了博士,22人获得国外大学全额奖学金留学深造。

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是享誉全球的国际文凭组织(IBO)成员学校,超过9成2016届DP和A-Level项目毕业生被世界50强大学无条件或者预录取。

碧桂园清月湾 期待满怀

碧桂园清月湾作为碧桂园在驻马店的项目,将以“劳斯莱斯”产品品质,成为驻马店住宅标杆,为天中人民带来居住升级体验。基于碧桂园优良品牌与雄厚实力,我们对这个项目充满了信心。

2017年, 让我们在驻马店,见证更精彩的碧桂园

碧桂园·清月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驻马店碧桂园·清月湾,是碧桂园集团进入驻马店的项目,也是碧桂园集团五星旗舰新品——“劳斯莱斯”作品,秉承“汽车中的劳斯莱斯”标准,旨在打造驻马店置业!驻马店碧桂园·清月湾一期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34万㎡,容积率低至2.5,临河非毛坯大宅,以亲水花园退台洋房为主,推窗直观千亩湿地公园,将给天中人民带来超前的五星级居住体验,为打造驻马店人居标杆而来!项目位于铜山大道与洪河大道东北角,紧邻80平方公里小清河,背靠如意湖(已注水),千亩湿地涵养万物,负氧离子裨益身心,堪称“都市氧吧”!项目距离市实验高中2K米,市实验中学800米,地块规划有小学、幼儿园,拥有十二年一站式教育资源。铜山大道、洪河大道、天中山大道、开源大道、淮河大道等城市核心通道,四纵五横交通网,通达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