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清月湾,未来驻马店的北龙湖高端住区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3-02 12:00

[摘要] 碧桂园·清月湾作为碧桂园进入天中的首个项目,择址小清河畔,在盘古文化的发源地,承袭、发扬盘古开天辟地之精神,旨在打造驻马店首个城市生态居住“名片”!一个充满开放活力的生态宜居新城正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在天中大地!

碧桂园清月湾 高端住区


通常城市中区位好、自然环境优越、交通便捷、教育资源丰富、休闲娱乐设施配备齐全的位置都会吸引社会上流人士关注,他们的财富与修养使这个地区的配套设施和人文氛围更趋成熟,在不断的融合中形成了这个地区独特的富人住区。

碧桂园清月湾 高端住区


高端住区的形成不仅仅只是建造一两幢豪宅,也不是简单的地域分隔。它有自己的品质和标准,是社会精英阶层文化内涵不断沉淀的结果。另外,舒适的居住环境、高档齐全的社区配套以及便捷顺畅的交通也是成就高端住区所必不可少的条件。有了这些硬件条件,再加上精心的建筑品质与完善的物业管理服务,才能建设出独具特色和代表城市特征的高端住区。

碧桂园清月湾 高端住区


作为河南高端住区,郑州北龙湖区域历史上曾是沼泽地,地势低洼、长年积水,大多是鱼塘,人烟稀少,发展落后。2000年河南省政府提出了开发郑东新区的设想,其中龙湖片区则是郑东新区规划的点睛之笔。龙湖与河流交汇形成完整的城市生态水系,两岸布建河川公园,形成贯穿郑州全市的生态走廊。龙湖区域主要包括三大部分:北部和南部片区主要以居住用地为主;人工运河两侧以商业服务为主;副CBD区是由旅游设施、商业设施和高层复合式设施组成的休闲娱乐区。岁月变迁,郑州北龙湖片区这个曾经的鱼塘已成为郑州富人居住,从无人问津之地,一跃成为全省的核心区域。

碧桂园清月湾 高端住区


作为驻马店中心城区北拓的重要载体,小清河片区整体被定位为“文化休闲中心、生态宜居新城”,是政府着重发展的区域。在未来的发展中,小清河片区充分发挥生态资源条件和景观环境优势,挖掘历史文化特色、把握文化休闲发展趋势,以文化休闲和商住功能为主,全面助推中心城区的扩容提质和跨越式发展,营造一个富有活力的新城中心区。小清河片区汇集天中的教育、环境、医疗、交通配套,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未来必将成为驻马店的“郑东新区”,实现天中高端生活区的华丽转身。

碧桂园清月湾 高端住区


作为小清河片区的核心,碧桂园·清月湾位于小清河畔,紧邻小清河湿地公园,具备优越的地理位置,拥有绝佳的自然景观。周边交通便利,四纵四横交通网穿行其中,距离高铁火车站仅五,实现1高铁商务圈无缝连接。依托自身规划的幼儿园与小学、实验中小学、驻马店高中、黄淮学院等院校可实现一站式教育服务,教育氛围浓厚。作为碧桂园集团挺进天中的地产项目,依托尽善尽美的建筑工艺,精益求精的环保非毛坯方案以及铂金凤凰管家式物业服务,旨在打造天中高端住区,是成功人士追求生活品质的佳选择,具有极佳的居住与投资价值,成为驻马店“龙湖”区域的森林城市!

碧桂园清月湾 高端住区


一缕光影?一角山景?一种氛围?倘若要真正知晓驻马店“北龙湖”高端住区的秘密与快乐,唯有亲自成为其中的一员。碧桂园·清月湾——天中高端生活住区,打造天中人民的“龙湖”新生活。

碧桂园清月湾 高端住区

 

碧桂园·清月湾

效果图

碧桂园·清月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驻马店碧桂园·清月湾,是碧桂园集团进入驻马店的项目,也是碧桂园集团五星旗舰新品——“劳斯莱斯”作品,秉承“汽车中的劳斯莱斯”标准,旨在打造驻马店置业!驻马店碧桂园·清月湾一期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34万㎡,容积率低至2.5,临河非毛坯大宅,以亲水花园退台洋房为主,推窗直观千亩湿地公园,将给天中人民带来超前的五星级居住体验,为打造驻马店人居标杆而来!项目位于铜山大道与洪河大道东北角,紧邻80平方公里小清河,背靠如意湖(已注水),千亩湿地涵养万物,负氧离子裨益身心,堪称“都市氧吧”!项目距离市实验高中2K米,市实验中学800米,地块规划有小学、幼儿园,拥有十二年一站式教育资源。铜山大道、洪河大道、天中山大道、开源大道、淮河大道等城市核心通道,四纵五横交通网,通达全城!

 

驻马店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