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即将走进驻马店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2-24 16:24

[摘要] 本次活动由驻马店碧桂园发起,为此多次与校方沟通,充分了解学子们实际困难以及他们迫切需要的帮助等,为小王庄中心小学精心筹备捐赠文具用品并设立助学奖金,关注贫困家庭学生成长,帮助他们早日完成学业,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梵高曾说:“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不管这世界如何变迁,只要我们心中还存有一份爱心,这世界就永远还存有一份希望,一份绚烂! 2月27日,“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祖国花朵活动将于西平县二郎乡小王庄中心小学启动。在传递爱心的道路上,碧桂园集团时刻不会懈怠。

大爱碧桂园  情暖天中人

2014年碧桂园集团发起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迄今已覆盖100多个城市,将更多的爱心传递到需要更多关怀的孩子身上。本次活动由驻马店碧桂园发起,为此多次与校方沟通,充分了解学子们实际困难以及他们迫切需要的帮助等,为小王庄中心小学精心筹备捐赠文具用品并设立助学奖金,关注贫困家庭学生成长,帮助他们早日完成学业,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推动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同时,碧桂园集团及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不遗余力地投身各地慈善公益事业,历年来为教育、扶贫、医疗、赈灾等公益事业捐款超27亿元,并积极倡导“感恩传递”和“授人以渔”的慈善理念,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慈善模式,实现慈善效益大化。

碧桂园虽然刚刚落户驻马店,回馈社会的企业公民责任感时刻不敢忘怀,碧桂园秉承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为天中市民倾力打造五星级家园。

碧桂园·清月湾为改善天中人居环境而来,于小清河畔打造千亩绿洲新城!

碧桂园·清月湾择址驻马店城市后花园,千亩清河畔,湿地公园旁,精筑智能生活城邦。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全程优质教育配套,知名家装建材品牌带装修约,以着眼细微的建筑精神来营造一流的品质,为驻马店的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驻马店人感受到碧桂园的魅力。

 

碧桂园·清月湾

碧桂园·清月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驻马店碧桂园·清月湾,是碧桂园集团进入驻马店的项目,也是碧桂园集团五星旗舰新品——“劳斯莱斯”作品,秉承“汽车中的劳斯莱斯”标准,旨在打造驻马店置业!驻马店碧桂园·清月湾一期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34万㎡,容积率低至2.5,临河非毛坯大宅,以亲水花园退台洋房为主,推窗直观千亩湿地公园,将给天中人民带来超前的五星级居住体验,为打造驻马店人居标杆而来!项目位于铜山大道与洪河大道东北角,紧邻80平方公里小清河,背靠如意湖(已注水),千亩湿地涵养万物,负氧离子裨益身心,堪称“都市氧吧”!项目距离市实验高中2K米,市实验中学800米,地块规划有小学、幼儿园,拥有十二年一站式教育资源。铜山大道、洪河大道、天中山大道、开源大道、淮河大道等城市核心通道,四纵五横交通网,通达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