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信集团营销体系2017年度工作会议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2-21 14:40

[摘要] 2017年2月20日下午18点整,同信集团营销体系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同信·缤纷之窗售楼部隆重举行。会议由同信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聂鑫主持,天腾盛世、同信府和同信·缤纷之窗项目营销部员工全体出席会议。

一元复始,万象回春  同心同行·筑梦远航

2017年2月20日下午18点整,同信集团营销体系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同信·缤纷之窗售楼部隆重举行。会议由同信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聂鑫主持,天腾盛世、同信府和同信·缤纷之窗项目营销部员工全体出席会议。

会议上天腾盛世、同信府和同信·缤纷之窗各项目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亮点和不足,深入剖析各个项目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宣贯了2017年度销售目标,重要营销节点及操盘思路,确保大家统一思想,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年度既定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开始,先由天腾盛世营销部经理王坤对该项目16年的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同时汇报了2017年工作计划。

聂总针对该项目16年存在的问题和17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两个建议。聂总说:“天腾项目持续时间长,确实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是作为天腾的营销人员一定要做到以下两点,一要放下包袱,二要打起精神。作为营销体系的一员,大家要在策略上多想办法,商业销售一定要立足全员营销,同时深挖老业主资源,充分调动其推荐及重复购买的积极性。”

随后,由同信府项目营销部经理管世超对同信府项目作了16年工作总结并对17年的计划进行了阐述。16年同信府初露锋芒,17年要快速抢占上半年市场空白期,同信府作为市中心不曾有、不再有的项目,17年才是亮剑的重要时刻。

聂总对同信府项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找准节奏;二要守住节点;三要卖驻马店同等楼盘中贵的价格;四要有尊贵的血统。

紧接着,由同信·缤纷之窗营销部经理涂亚辉作了同信·缤纷之窗的16年工作总结和17年工作汇报;在短短的1年时间内,同信·缤纷之窗从一个区域型新项目逐步发展为驻马店明星项目、销冠项目,不断刷新大驻马的楼市记录,真正实现了量价齐跑。2017年同信·缤纷之窗的工作重点是北区商业产品的去化、团队文化的建设和客户体验的培植。

后,聂总对三个项目进行了总结并给出了建议,为17年各项目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聂总说:“感谢各位在16年的付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和努力和支持,17年希望大家能够挑战更好的目标;自古华山一条路——上,狭路相逢勇者胜,不管16年成绩如何,17年我们一定要把自己清零,要有空杯心态,把各个业务口的基础动作和业务做扎实,我们才能够飞的更高、更远,才能够赢得尊重。17年同信集团营销体系将有三项重要工作,一是加强客户满意度的培植、引入CEM第三方客户体验管理机制,从触觉、味觉、听觉、视觉和嗅觉方面进行管理和监督;二是加强团队文化体系的培植和打造;三是重点培植基层管理干部。2017年,我们要重新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

后记:聂总分别为同信·缤纷之窗和同信府的销售精英们发放现金奖励!

起因:同信·缤纷之窗和同信府项目在正月初六至正月二十期间,圆满完成了部门的“春耕行动”计划,超额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月度任务,真正实现了同信集团2017年开年首月的“开门红”!

为感谢广大客户对紫荆山大酒店的支持与厚爱,现推出储值卡推送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1日—28日

1、储值卡只适用于房间消费,不适用于餐饮、会议消费;

2、持储值卡的客户可享受紫荆山会员所有VIP尊贵服务。

 

 

同信府400-890-0000 转 808088

动态:驻马店同信府2017年2月高层在售均价4500元/㎡,在售楼号为8#楼,共计216套房源,在售户型区间为95㎡-153㎡,当月订房优惠为5000元+4个点。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同信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96.25㎡)三居室(124.56㎡)三居室(127.9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同信府项目位于驻马店文明大道与文化路交汇处向西200m(原财经学校),总占地49亩,总建筑面积 12万平方米,是由同信集团投资建设,驻马店万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集高层+小高层+电梯洋房,高端居住型社区。容积率仅为 2.9,建筑密度仅为18.1%,绿地率高达40%,是整个驻马店市屈指可数的低密度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