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南诚裕建设投资集团2017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2-14 08:48

[摘要] 2月13日上午9点,河南诚裕建设投资集团2017年度会议在紫荆山大酒店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永涵主持,集团董事长麻延卫、副总裁麻言胜、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玉娟、成本中心总经理赵浩阳、营销中心总经理聂鑫及集团旗下各分公司200余名员工出席会议。

2017年度重磅会议来袭:

2月13日上午9点,河南诚裕建设投资集团2017年度会议在紫荆山大酒店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永涵主持,集团董事长麻延卫、副总裁麻言胜、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玉娟、成本中心总经理赵浩阳、营销中心总经理聂鑫及集团旗下各分公司200余名员工出席会议。

诚裕集团 隆重召开

会议格调既“务实”又“接地气”,各位高管们群策群力为诚裕2017的工作献计献策,并分别在会上宣贯了各业务板块的工作目标。

首先,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玉娟女士宣读了集团公司2017年人事任命及组织架构调整文件,为公司更好的实现战略目标打好后备资源基础。

诚裕集团 隆重召开

诚裕集团 隆重召开

诚裕集团 隆重召开

诚裕集团 隆重召开

随后,集团副总裁麻言胜先生就2017年度经营管理目标作了汇报。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各分公司2017年的战略目标,并提出集团公司2017年的4个核心能力和1个重点工作。4个核心能力提升即产品与服务品质提升、成本管控能力提升、计划运营能力提升和职业化素养提升,1个重点工作是确保2017年度经营管理目标高质量完成。麻总宣读了各业务部门2017年的重点工作节点,并表达了对高品质目标完成的殷切期望。

诚裕集团 隆重召开

在听取了麻总的汇报后,各业务板块高管就2017年部门经营目标分别作了汇报。

各业务板块高管发言:

诚裕集团 隆重召开

营销中心总经理聂鑫:集团公司营销体系2017年目标愿景,引入第三方思维及管理工具,围绕案场客户体验管理、样板展示区管理、售后交付区管理、维修恢复关闭率、客户投诉管理5个维度邀请客户评价,从而认清现实、找到差距,客观评价并定位集团现有客户满意度水平,争取通过一年的管理及服务提升,达成客户满意度提升30%。

诚裕集团 隆重召开

成本中心总经理赵浩阳:2017年成本管理提升五项重点工作。

1、改进招采质量管理措施,全面重新完成招采数据库的修订;2、加强现场材料管理的监管力度;3、加强合同履约管理;4、成本考核细则进一步修订完成,完成成本考核常态化;5、各项目目标成本按实际发生情况完成3次代换核算。

诚裕集团 隆重召开

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永涵:运营能力提升措施如下

1、组织各部门操作实行项目运营情况月度分析会;2、优化完成2017年度计划运营管理方案;3、做好核心工作运营监控和奖惩;4、优化各类级公司会议流程,提升会议决策能力;5、公司流程梳理,明确各业务板块在不同开发阶段的工作标准;6、组织专业督导小组,以月为单位对公司业务流程进行督导和审查。

同时,陈总对运营能力提升的各项目标指标进行了宣贯。

诚裕集团 隆重召开

人力资源总经理王玉娟:目标 1、提升各层级员工职业化水平;2、执行力、勇于担当、敬业精神和结果导向。目标主要分解为以下几个方面

1、机制约束(绩效管理改进、员工奖惩细化、授权明确、薪酬管理优化);2、培训提升(建立分层、分级的培训管理体系、建立培训积分机制、建立内部培训师机制、后备人才建设、个性化培训方案制定);3、氛围制造(文化提炼、文化宣导、案例渗透、典型评选)。

诚裕集团 隆重召开

后,集团董事长麻延卫先生作了精彩发言。麻董重申了本次会议主题:4个核心能力提升和1个工作重点,各部门单位应把工作量化到每一季度、每一月、每一礼拜甚至每一天中去。在以后的发展中,公司会坚定的走制度化、流程化、标准化路线,坚持以制度说话,以流程办事,做到0妥协,同时兼顾员工的职业化提升。2017年是公司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面临近2000户业主的交付,这关系到公司的信誉度和美誉度,亦是公司长远发展的核心命脉。我们全体同仁必须明确自身目标和分工,把责任清晰化,确保达成公司的目标。2017年,我们诚裕集团所有同仁要携起手来,撸起袖子大干一场!

诚裕集团 隆重召开

诚裕集团 隆重召开

同信·缤纷之窗400-890-0000 转 824795

动态:同信·缤纷之窗2017年1月住宅均价3900元/㎡,在售楼号为9#、11#楼,在售户型为54-87㎡三房,目前住宅已清盘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同信·缤纷之窗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123.39㎡)三居室(141.00㎡)三居室(141.00㎡)收房时间2017年12月30日2#,3#,6#楼高层交房开盘时间2015年10月30日一期高层开盘

交通图

交通状况:汽车客运站、公交总站一路之隔,30余条公交线路通过淮河大道、香山路、金雀路、雪松大道等城市主干道,30畅达全城;京港澳高速、安信快速路一路通途。公交线路:9路、11路、12路、18路、K1路、25路、26路

项目简介:驻马店同信·缤纷之窗雄居高铁站核心区,高铁头排,淮河大道与香山路交会处,驿城商务聚合新中心,区位优势得天独厚。项目整体由上海陆道担纲设计,诚裕集团实力注资,驻马店东方今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世邦魏理仕担任商业顾问,强强联合,高端定位,大师级规划,38万方倾世巨作铸就驿城新地标。涵盖甲级写字楼、智能公寓、高端商墅、风情商街和高档住宅等多元化产品,钜献高铁头排门户地标,首领驿城封面大作!同步世界,领创未来,城启驿城新高度!

驻马店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