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蓝天·卢浮9号暖冬行动,给乡村孩子一个温暖的冬天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1-12 09:33

[摘要] 蓝天置业作为蓝天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秉承“创造价值,服务民生”的理念,致力于驻马店房地产市场。蓝天·卢浮9号,蓝天·卡梅尔、蓝天·世贸中心,都展现出蓝天置业辉煌成就。蓝天·卢浮9号,自入市以来,始终秉承蓝天集团积淀30年的匠心精神,为驻马店带来更高端的人居体验,是城市塔尖人群追逐品质生活的不二之选,

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中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等房地产项目以及社会慈善等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与美誉,坚持自身壮大的同时热心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2016年,公司先后开展红领巾夏令营活动;60万善款助力学子圆梦;从爱心助考到情暖环卫工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本次,作为驻马店市“青年文明号”的一员,蓝天置业积极响应号召,捐赠物品为困难学子送去温暖、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这代表了蓝天置业对弱势群体的一份牵挂,同时也号召社会热心人士,关爱和帮助这些困难学子。

1月10日下午,由团市委,市青年文明号活动组织委员会、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温暖冬日”捐赠活动走进泌阳县贾楼乡竹园希望小学,在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上,蓝天置业副总经理周延伟致辞:“关心帮助这些孩子们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学有所成,回馈社会。”

团市委党组副书记、副书记刘欣英、团市委副调研员张德武、泌阳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克舜、捐助方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延伟等出席了这次送温暖活动,并亲手将物资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本次活动为该校的163名学生送去了过冬的棉衣、书包和个人用品等,孩子们手上抱着漂亮新衣与崭新的书包,露出了开心笑容,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延伟将物品发放至孩子手中时,与孩子面对面、心贴心,体现了一个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蓝天置业作为蓝天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秉承“创造价值,服务民生”的理念,致力于驻马店房地产市场。蓝天·卢浮9号,蓝天·卡梅尔、蓝天·世贸中心,都展现出蓝天置业辉煌成就。蓝天·卢浮9号,自入市以来,始终秉承蓝天集团积淀30年的匠心精神,为驻马店带来更高端的人居体验,是城市塔尖人群追逐品质生活的不二之选,这正突显出蓝天置业独特的魅力。

蓝天置业一路走来,始终不忘初心,心系社会责任于民,在打造高端宜居产品、提升城市形象、改变城市居住环境的同时,热心于公益事业,感恩社会回馈民众,以一己之力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片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蓝天·卢浮9号400-890-0000 转 830563

动态:11月26日蓝天·卢浮9号252-308㎡法式藏墅,143-218㎡轻奢洋房盛大开盘,目前别墅1万抵10万,洋房1万抵5万抢筹优惠进入倒计时中。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蓝天·卢浮9号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五居室(252.88㎡)三居室(300.10㎡)三居室(301.91㎡)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交通状况:高铁站,公交路线:12路,18路,25路,29路。

项目简介:蓝天 ·卢浮9号项目位于驻马店西高铁商务核心区中央,铜山大道与金雀路交汇处,高铁新区定位为中央商务区,所谓CBD中央商务区,它是以现代商务为核心,具影响的金融、商务、会展,并集高档酒店、写字楼及商务公寓集中、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一流的现代都市中心,是国际大都市发展到高阶段所特有的城市形态。项目与高铁站近在咫尺。高铁站前集中所有城市功能,带动了周边圈层的商业、商务、酒店业的发展,高铁经济带来的庞大流动人潮和巨大的刺激作用,高铁商务区价值不断显现,未来区域发展将以综合型商业、中高端纯居住社区为主,发展成为注重文化、生活、休闲、宜居的城市化住区。城市向西,百亿巨资,助推高铁商务区恢弘巨变。促使周边区域人口向新区迁移,催生新的城市中心,卢浮项目正好处在高铁区发展轴的核心区域,区域价值正在逐步展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