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置地·弘润山持续热销 尊贵房源分秒递减

驻马店房天下   2016-12-30 11:37

[摘要] 尊贵房源,分秒递减,目前价位为本项目让利价,年终优惠即将截止,欢迎品鉴。

置地·弘润山2017年元旦喜乐会中华传统美食街,儿童二手集市好吃的和好玩儿的都给你备的足足的让您和孩子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元旦节!

置地·弘润山400-890-0000 转 828105

动态:22年置地集团巅峰人居之作,驻马店新古典主义景观庭院,20万㎡低密水岸人文城邦一湖两河环绕,生态园林景观,坐拥繁华,畅享自然人居。认筹开盘95折优惠,2000元认筹即可享89-124㎡峰上生活,认筹成功天然气,暖气初装费。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置地·弘润山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二居室(89.95㎡)三居室(123.99㎡)二居室(92.45㎡)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6年11月6月2#,4#楼开盘

交通状况:交通线路:2路、26路、9路

项目简介:置地·弘润山-22年置地集团巅峰人居之作,驻马店新古典主义景观庭院,20万㎡低密水岸人文城邦一湖两河环绕,生态园林景观,坐拥繁华,畅享自然人居。项目西邻铜山大道贯穿链接新老城区,南接开源大道市委市政府形象门厅所在,未来是集中心商务区、中央生活区、生态旅游度假区、生态居住区、中央政务区、行政教育科研区于一体的城市宜居生活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