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民生·美庐印象除了剁手,还能举牌 一元拍卖会

驻马店房天下  2016-12-08 18:08

[摘要] 一元竞拍,再度袭来。没有假半价,只有真抄底。电饭煲、剃须刀、电暖扇、吹风机,各种小家电,全部一元起拍,总有一款适合你!

双十一过去了一个月,但双十一效应还没结束。看看碗里的土摸摸剁掉的手双十二您还约吗?

不要怕!有的人剁完手只能吃土,有的人剁完手,得到的却是一个非毛坯的家! SO,剁手党们与其淘宝熬夜败钱,还不如来美庐印象省钱。

“双十二”三重钜惠

一重钜惠:抢房送优惠

项目简介:驻马店民生·美庐印象是2015年民生集团为实现卓越人居梦想,引入“运动健康主义”生活理念,励精图治打造“美庐园”升级之作。项目总占地128亩,总规划建筑面积30万方,容积率仅为2.36,绿化率高达40%以上,是集高层、别墅、洋房、公寓、商业、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生活居住区。民生·美庐印象此次推出的是驻马店首席非毛坯房,独领天中时尚、高端的生活元素,在装修上更是选用了20余个一线品牌产品,品质卓越。在非毛坯设计上,保证人性化居住、高性价比、安全舒适性的同时,还充分考虑了居室的实用性、美观性。民生·美庐印象不仅在户型设计上功能分区合理,有独立的超大阳台,更有超实惠面积赠送。民生·美庐印象的小区景观面积高达7万平方米,花草树木、小桥流水和精美景观雕塑小品全覆盖。民生集团3000万元巨资投入,倾力打造高雅法式园林,低密度超高容积率,为住户提供城市花园小区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