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中国际喜迎交房:恭迎业主回家了

驻马店房天下   2016-08-31 11:33

[摘要] 天朗气清,秋风阵阵,在这秋高气爽的天气里,天中国际二期9#、10#迎来了交房了大日子。在所有业主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建设者的辛勤劳动,天中国际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项设施配套工作,8月26日-8月31日提前向业主交房。

天朗气清,秋风阵阵,在这秋高气爽的天气里,天中国际二期9#、10#迎来了交房了大日子。在所有业主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建设者的辛勤劳动,天中国际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项设施配套工作,8月26日-8月31日提前向业主交房。

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做了相关的准备工作,交房工作区经过精心布置,在气球和彩虹门的衬托下,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

新地高,高铁旁,天中国际45万㎡国际城邦,占据天中山和置地路两大黄金主干道,盘踞城北成熟区域,丹尼斯、柏林酒店一站式享受,三园八景宫廷园林规划,重金打造5万㎡旗舰商业,家门口购物;天中实验小学、市八中、新地高家门口名校,一站式教育为孩子的人生保驾护航!

抢购热线:3667777/3673888

 

天中国际400-890-0000 转 802886

动态:天中国际2016年8月份高层在售房价为4250元/㎡,项目一期以及二期已经成功交房并入住,目前在售为三期11#、12#、13#以及17#楼,主推面积为112㎡/115㎡/128㎡/132㎡三房。21号楼40-90㎡公寓现房在售,首付5万起,就能买三房,同时20套优质特价房3750元/㎡起抢购!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交通状况:交通线路:18路、25路、12路

项目简介:驻马店天中国际位置紧邻高铁站前区,是驻马店未来的CBD,驻马店市2020年城市规划方案中,对本区域的定位是“金融、商务、商业、高档住宅”。这里更是一个“三高”围合区,即是高铁、高校、行政机构的围合区域。 天中国际是由资金实力雄厚的浙江开发商及建筑商强强联手,倾情打造的高品质现代化住宅。项目占地176亩,建筑面积45万平米,是一个集35万平米纯住宅和10万平米精品公寓、商业、会所、幼儿园、室内游泳馆及水系景观等为一体的复合型生态人文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