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驻马店房天下携手东方宝驿·法兰世家城市荧光夜跑团盛大启动

驻马店房天下  2016-08-19 16:59

[摘要] 驻马店房天下携手东方宝驿·法兰世家响应政府绿色、环保主张,9月1日起开始举办荧光夜跑活动。现招募想加入夜跑队伍的你,用运动的方式宣传正能量,彰显健身情操。

荧光夜跑是一种新兴运动方式,参赛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自己,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是一场结合荧光元素的夜跑。它是一项推崇健康,分享快乐,传递正能量的跑步。

工作一天的人们在夜幕下放松身心,是眼下为时尚的健身方式。因为它突破了场地、器材的禁忌。夜跑还有一个好听的英文名 “Fun Run”。从字面来看,Fun Run应该是“快乐、自由、无拘束的跑”。

实际上这也正是夜跑的主题。从这个意义出发,“Fun Run”更应该是一种运动态度。每天工作之余,走到户外,只是左脚带动右脚的自由节奏,不必在乎快慢,在大自然的音律中尽情享受跑步本身带来的乐趣。

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这是2500多年前,在古希腊埃拉多斯山岩上刻着的三句名言。

“夜跑”就是一种快乐健康的生活态度。而这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正在向顶端人群蔓延......

驻马店房天下携手东方宝驿·法兰世家响应政府绿色、环保主张,9月1日起开始举办荧光夜跑活动。现招募想加入夜跑队伍的你,用运动的方式宣传正能量,彰显健身情操。

1、招募条件:热爱跑步健身者,无论性别、年龄;热爱运动;身体健康

2、活动时间:2016年9月1日开始每天夜晚19:00人员集合,19:00-21:00进行荧光夜跑。

3、活动集结点:天中广场

4、活动路线:天中广场北门→乐山大道→置地大道→置地大道文明路→开源路→天中广场北门(后续根据情况路线可进行调整)

5、活动奖项设置

连续签到3天奖励跑步鞋灯1个

连续签到5天奖励运动臂包1个

连续签到20天奖励苹果运动手环1个

6、报名地点:东方宝驿·法兰世家营销中心

报名电话:0396-3331900

衷心期待你的参与,加入我们的夜跑队伍,show出你的运动激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