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业理事长胡葆森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十年影像

驻马店房天下  2016-08-13 11:54

[摘要] 2006年,柳传志、马云、胡葆森等31位中国商业领袖、经济学家和外交家发起成立了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十年光阴荏苒,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颇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组织。十年影像,十年记忆,十年点滴。作为曾经的轮值理事长,老胡与众多企业家携手并肩,承载企业家精神并承担社会责任。

2006年,柳传志、马云、胡葆森等31位中国商业领袖、经济学家和外交家发起成立了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十年光阴荏苒,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颇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组织。十年影像,十年记忆,十年点滴。作为曾经的轮值理事长,老胡与众多企业家携手并肩,承载企业家精神并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推动企业家精神社会化、推动经济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资料来源: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在坦诚、友善、信任中增强凝聚力;在学习、交流、合作中提升竞争力;在成长、开放、共享中扩大影响力!诚贺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成立十周年!

——胡葆森

2006年12月,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上,柳传志为老胡授牌。柳传志曾说:“葆森是我了解河南的一个窗口”。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一岁了!”

2007年12月,理事们在杭州庆贺俱乐部成立一周年。

2009年5月,建业理事互访。“在河南、做地产”是老胡对建业的定位,王石曾经评价说,房地产是一个区域性非常强的行业,能够抵住诱惑,坚持在区域化发展中探索出来一条道路的,只有建业一家。

2009年12月,道农会,王石、老胡观看《影像中的三十年》照片墙

大学时代的“走廊歌王”、“浴室歌霸”又回来了!

在首届道农会上,老胡、 完美合唱《当爱已成往事》。

2010年4月,老胡“接棒”郭广昌成为俱乐部新一届执行理事长。

2010年12月,道农会。老胡写得一手好毛笔字,喜欢收藏字画。

2011年11月,参加俱乐部美国国际访问,与冯仑理事在纽约中国中心。

2012年6月,汇源理事互访。从田间劳动归来,朱新礼理事安排大家写写字。

与苗鸿冰理事参加汇源理事互访。

2012年7月,俱乐部英国国际访问,拜访英超足球总部。同处足球产业的老胡22年来全情投入,使建业足球成为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以来没有易帜的由民营企业投资的足球俱乐部。

“老本行用上了!”

2013年8月,龙湖理事互访,吴亚军安排理事们设计自己喜欢的户型并进行分组互动。

2014年4月,南宁,中国绿公司年会。老胡主持趋势对话“房地产企业的转型”,对话嘉宾是万科总裁郁亮和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忻

与马云理事在中国绿公司年会上交流。

2014年11月,俱乐部新加坡国际访问。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见了代表团成员。

2014年12月,俱乐部澳大利亚国际访问。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与理事们会面。

“今年要大麦(卖)!”

2015年1月,道农会。夏华理事送上象征“五谷丰登”的大麦祝福。

2015年6月,在理事集体生日会上,俱乐部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很多理事都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2015年10月,俱乐部德国国际访问,拜访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老胡获赠8号球衣。

2016年1月,道农会。老胡、王若雄和刘君三位理事合作完成两首歌曲《当你老了》、《在银色的月光下》,令全场听众在低徊浅唱间感受岁月的湿润与厚重。

2016年4月,在千人共聚的俱乐部十周年晚宴上,历任理事长分别讲述了他们亲历的与俱乐部相关的鲜活故事。

2016年6月,王若雄理事在青岛为理事们举办生日会,胡葆森理事与王若雄理事忘情对唱。

建业·十八城四期(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6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2713

优惠折扣:88—240㎡新品加推,全款优惠3%,按揭优惠1%

交通状况:车站:高铁站,驻马店汽车总站。公交线路:2路,29路。驾车:金雀路至铜山路口

售楼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与铜山大道交叉口东南角


建业·十八城四期效果图


建业·十八城四期交通图

  驻马店建业·十八城作为高铁新区首屈一指的综合体,项目以金雀路为界,分为东西两个地块。总占地面积400亩,总建筑面积超100万m²,规划有集中商业、瞰景豪宅、精品公寓、星级酒店、写字楼等,满足居住、休闲、娱乐、商务等一站式生活需求。建业·十八城四期是2016年推出全新产品,为西部新地块。规划建设的有写字楼、大型商业、精品公寓位于地块北侧,建业小哈佛幼儿园等,包罗万象,逛街、购物、休闲、娱乐、教育就在家门口,未来生活真正近享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