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南诚裕集团2016年第二季度风采员工微信投票

驻马店房天下  2016-07-27 18:02

[摘要]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营造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经公司研究决定,各体系按季度推选体系风采员工,并参与公司风采员工评选活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营造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经公司研究决定,各体系按季度推选体系风采员工,并参与公司风采员工评选活动。

一、评选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二、评选时间

每季度初评选上一季度风采员工

三、奖项设置

四、参与2016年第二季度风采员工微信投票候选人风采展示

部门:成本中心

职位:招采专员

姓名:徐若飞

业绩表现:工作中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尤其在扬尘治理和创卫期间,项目物资采购量大、时间紧,大力配合工程物资需求,加班加点的完成采购工作,表现尤为突出。

部门:同信财务部

职位:会计主管

姓名:陈旭

业绩表现:熟练掌握税法,降低纳税风险。特别是今年5月份中的“营增改”,她预先熟知增值税制,对于材料采购、发票开具提前做好准备,对于项目资金流、实物流、财务管理提前做好规划,合理安排项目税款支出,同时合理制定计划,提高工作效率,在计划的执行上严肃认真,一丝不苟,更好地配合企业的运营,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部门:同信工程部

职位:土建工程师

姓名:于

业绩表现:工作踏实认真,尽职尽责。在南区接受省创卫检查期间,加班加点地带领劳务队进行整改,效果显著。同时积极组织施工人员,不断地督促施工进度,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达到了办理预销售许可证标准,为营销部顺利开展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部门:诚裕建设工程公司

职位:施工员

姓名:李晓桐

业绩表现:不怕脏、不怕累,顶着炎炎烈日积极参与卫生的治理工作,得到了街道办防尘治理检查人员的肯定。他还热心友好地劝导、劝离误入施工场地人员,讲解利害关系,对工地的安全文明防范措施起到了积极作用。

部门:同信营销部

职位:渠道专员

姓名:余涛

业绩表现:自渠道部4月17日成立以来,时刻谨记任务目标。个人拉访合计1000余组,并成功实现9套新增大定,在派单和拉访过程中,不畏酷暑,带领兼职人员多次去遂平、确山、正阳县等地派发单页,张贴海报等;脚踏实地,不放过任何一组可能到访的客户,主动利用业余时间朝着目标不断努力。

部门:源海物业秩序部

职位:班长

姓名:赵保臣

业绩表现:对业主热情,深受欢迎,积极帮助老年业主解决困难。工作兢兢业业,做到文明执勤,早晚立岗服务。业务熟练,严格登记车辆,针对小区的特殊情况给予及时处理。

部门:紫荆山大酒店客房部

职位:保洁

姓名:吴起芳

业绩表现:对客户热情、主动、周到、耐心,真正的让客户感受到人性化、微笑式服务;在业务技能方面,床铺平整,卫生整洁,工作效率高,保质保量;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奉献,尽职尽责。

部门:企管部

职位:司机

姓名:刘新平

业绩表现:为人和善,对人热情、主动,在工作中任劳任怨,经常加班至深夜,驾驶车辆安全系数高。及时做好车辆的维护、保养工作,保持车辆常年整洁和车况良好。

微信投票须知:参与投票需关注同信·缤纷之窗官方微信平台“同信缤纷荟”

投票时间:2016年7月26日——8月3日24:00

同信·缤纷之窗(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38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4795

优惠折扣:1万元助学基金,团购即享5%专场优惠!

交通状况:汽车客运站、公交总站一路之隔,30余条公交线路通过淮河大道、香山路、金雀路、雪松大道等城市主干道,30畅达全城;京港澳高速、安信快速路一路通途。公交线路:9路、11路、12路、18路、K1路、25路、26路

售楼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与香山路东南侧(高铁站站前广场南50m路东)


同信·缤纷之窗效果图


同信·缤纷之窗交通图

  驻马店同信·缤纷之窗雄居高铁站核心区,高铁头排,淮河大道与香山路交会处,驿城商务聚合新中心,区位优势得天独厚。项目整体由上海陆道担纲设计,诚裕集团实力注资,驻马店东方今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世邦魏理仕担任商业顾问,强强联合,高端定位,大师级规划,38万方倾世巨作铸就驿城新地标。涵盖甲级写字楼、智能公寓、高端商墅、风情商街和高档住宅等多元化产品,钜献高铁头排门户地标,首领驿城封面大作!同步世界,领创未来,城启驿城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