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誉见·峰景摄影大赛开始了 3000元大奖等你来拿

房天下  2016-04-30 14:19

[摘要] 4月30日上午9点半,昌建杯“誉见·峰景”摄影大赛在昌建·誉峰园林景观区正式启动,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业主朋友到场。100多位摄影爱好者欢聚誉峰,用镜头发现和记录昌建自然环境和建筑艺术结合之美。

4月30日上午9点半,昌建杯“誉见·峰景”摄影大赛在昌建·誉峰园林景观区正式启动,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业主朋友到场。100多位摄影爱好者欢聚誉峰,用镜头发现和记录昌建自然环境和建筑艺术结合之美。

昌建·誉峰 摄影大赛

昌建·誉峰 摄影大赛

驻马店昌建总经理史以飞先生致辞

昌建·誉峰 摄影大赛

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留群先生致辞

启动仪式在动感的变脸表演中拉开帷幕,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留群和驻马店昌建同创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以飞先后致辞。史以飞总经理简要地介绍了昌建誉峰概况,并为摄影大赛的顺利举行献上了美好祝福;王留群副主席感谢驻马店昌建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他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够从多角度,多视野,用细腻丰富的镜头记录现实美景。

这里原味呈现法式浪漫美轮美奂,这里微风徐徐绿树红花,这里流水潺潺生机盎然…

这一刻,与你邂逅醉美的昌建誉峰,昌建杯“誉见·峰景”摄影大赛正式开启!

昌建·誉峰 摄影大赛

一、 活动时间

2016年4月30日至2016年5月29日(作品投稿截止时间:5月22日24点)

启动仪式:2016年4月30日活动暨新闻发布会

作品提交:4月30日——5月22日

作品评选:5月23日——5月28日

颁奖仪式:5月29日

二、 报名方式

1、 昌建誉峰营销中心现场报名

2、 电话报名:0396-2800555

三、 活动形式

参与人员生动客观地表现项目特色园林景观、昌建物业及安保形象、业主的幸福生活场景和昌建企业文化,倡导高尚尊贵的生活方式。活动采取自由拍摄和组织拍摄两种形式(允许借助道具及模特),作品集中参评,获奖作品会作为宣传内容之一进行集中展示,并制作成各类宣传品。

四、 奖项设置

一等奖:3000元现金

二等奖:1000元现金

三等奖:500元现金

佳人气奖:1000元现金

五、 活动评委会

驻马店市摄影家协会、驻马店新闻摄影协会、驻马店艺术摄影协会、《映像天中》摄影杂志主编、昌建誉峰项目组

六、 作品提交

5月22日24点前,提交至45458298@qq.com邮箱

七、参赛细则

1、参赛人员不分年龄、性别,均可参与;

2、市民用手机拍摄的作品也可参赛,彩色、黑白照片均可;

3、作品创作时间不限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用电脑或传统暗房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建议数码相机使用RAW格式拍摄;

4、参赛时,必须注明自己的联系方式以及姓名与拍摄时间;

5、本次活动不收参加费,不退稿。对于所有入展作品,主办方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

6、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评选资格。

7、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

特注:参赛作品要求原创,禁止盗用他人作品,如有版权纠纷由参赛者负全责,获奖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所有参赛作品以jpg文件格式上传到组委会的专用电子邮箱并注明拍摄者及联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