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平舆县城市之心璀璨全城 城市售楼部盛大开放

——诚意登记10.1启动 钜惠震撼来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0 17:23

[摘要] 9月20日,平舆县【城市之心】城市售楼部全城夺目绽放。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被提出,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落户平舆。广东潮创地产“用品质建造城市”的理念,将享誉全城。

9月20日,平舆县【城市之心】城市售楼部全城夺目绽放。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被提出,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落户平舆。广东潮创地产“用品质建造城市”的理念,将享誉全城。

平舆县城市之心售楼部开放

平舆县城市之心售楼部开放

全城轰动人声鼎沸

9月20日,期待已久的【城市之心】城市售楼部盛大开放。一大早,城市售楼部门口便被热情的平舆市民和各大媒体围得水泄不通。

现场人群

平舆县城市之心售楼部

平舆县城市之心活动

活动还没开始,很多嘉宾就已来到现场。随着剪彩仪式的进行,城市售楼部正式开放。神采飞扬的狮子表演助庆,丰富奖品不断被抽出,现场热闹非凡。

城市之心 为平舆的新时代而来

从现场人气的火爆场面以及现场嘉宾的发言来看,城市之心作为区域标杆项目,将成为平舆发展的新引擎,生活的新导向。

参会领导

城市之心项目负责人表示,潮创地产是广东实力雄厚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是高品质住宅建造的专家,拥有20多年的房地产开发运营经验,一直秉承着“用品质建筑城市”的经营理念。潮创地产先进的规划设计、创新的产品以及一流的运营管理模式,一直深受各地政府及人民欢迎,所开发的每个项目都成为当地地标性项目。这次战略性地选址平舆,必将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平舆人们!

项目领导

平舆商务办主任也发表了讲话,他认为潮创地产以敏锐的洞察力,选择了平舆县政发展方向——商务新区。这意味着城市之心将处于清河大道与车舆大道交汇处的核心地段,平舆各大县政机关、生态公园、重点学校等都围绕在其附近。加上城市之心独特的规划设计和新颖的建筑理念,他有信心城市之心将成为平舆经济高速发展的新引擎!

商务局领导

城市之心项目营销总监表示,城市之心是潮创地产倾力打造的精品项目,包括高端别墅、非毛坯洋房、大型商业mall、临街商铺以及酒店式公寓等,全面提升平舆人民生活品质。首期将推出含双拼、叠拼、联排的西班牙别墅组团,面积在160㎡-330㎡。非毛坯洋房130㎡-136㎡,首创平舆双阳台、卧室飘窗,方正大气,南北通透,电梯上下方便快捷。后期更会推出酒店式公寓等产品,其性价比极高,是目前市场上不可多得的商业投资珍品。

城市之心项目领导

“现在平舆楼盘的同质化问题太严重,而城市之心的建筑风格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我和家人都陶醉在这舒适的环境当中。”在城市售楼部参观的陈女士说道。

平舆县城市之心

首期诚意登记 10.1隆重开启

平舆市民如此热情,作为良心企业的潮创地产力求回馈社会!

项目沙盘

整齐接待

沙盘

城市之心

据悉,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对城市之心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城市之心首期产品诚意登记活动将在10月1日国庆节隆重开启,届时诚意登记将享劲爆购房优惠,洋房1000抵5000,别墅商铺3000抵150000,有意向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城市之心

作为潮创地产倾力打造的又一里程碑之作,城市之心用心做到了将奢侈和舒适融为一体。相信此次城市之心售楼部开放活动,不止是一次盛大的活动,还是迈向平舆高品质生活时代的重要一步!

项目地址:平舆县车舆大道和清河大道交汇处东南角

售楼部地址:解放街西段582号(乐山商场向东约200米)

客服热线:0396-3613888

微信公众号:城市之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