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养孩子难光“砸”钱?此招稳赚不赔不玩心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4 15:47

[摘要] 今天5000点,明天4500。今天四个圈,明天奥利奥……每天看红绿灯都觉得心惊胆战,这哪叫 ,明明就是站在天台玩心跳。驻马店置地·天中城告诉你怎样 才能稳赚不赔。

今天5000点,明天4500。今天四个圈,明天奥利奥……每天看红绿灯都觉得心惊胆战,这哪叫 ,明明就是站在天台玩心跳。

4

而 地产一直都是 大热门,但能热多久也是个问题, 地产为什么一枝独秀?听驻马店房天下的说道说道:

地产本身价值高

所谓 地产就是一所 只会在周围区域、楼盘小区进行招生, 是重点 要求也苛刻一些。这样有 属性的房产自然更贵。据统计, 地产比非 地产的价格要高出10%左右。

2

NO2.置地业主的孩子 市

地产 的初衷还是为孩子 。不是 孩子 所在地都可以上好 。“风”仍然盛行,选择 地产就显得更珍贵。

5

置地·天中城,市 ,孩子无需为 烦恼, 市 ,就读名校,一步到位。

NO3.孩子毕业了,房子也 了

地产是孩子入读好 的准考证,等到孩子 了, 地产成了手里不可小视的一笔财富。

现在 置地·天中城,自己的孩子就可以就读好 、好 、好大学!以后有好工作。找倍棒的儿媳妇……这是给孩子 。过几年把房子卖掉,也有可能是几十万、上百万的涨……这就要开始流口水、点钞票了。

3

置地·天中城,雄踞驻马店新城区,具有不可复制的臻稀价值, 显著。并且,坐享交通之利, 前景可观。加之 的新城发展规划,不久新城区将建设成为区域政治、经济、文化核心区,成长前景远超老城区。

3

项目效果图

项目品质无可挑剔,地中海风格建筑,法国DELD建筑园林设计,人车分流,飘窗阳台,外加管家式物业服务,智能安防系统为业主入住后的完美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1

正建小区的绿化

更重要的是我们的 配套健全而完善,市 、二十七 等名校环饲,为以后孩子就读名校,享受良好的 提前考察。置地·大街已有喜盈门主力店成功入驻!的品质和繁华的配套成为驿城人民置业 的优选择。

4

交通区位图

置地·天中城北苑(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0044

置地·天中城北苑效果图楼座效果图
置地·天中城北苑效果图

  置地·天中城是河南省置地房地产集团2008年倾力打造的品质大盘,项目雄踞市委 、市直机关单位、天中广场、会展 围和区域,是未来政治、金融、文化发展的 。项目占地306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涵盖多层洋房、小高层、风情商业街、豪华写字楼等多种物业形态。项目整体分四期开发,一期为新城 稀缺多层洋房,开盘当日便创造了2008年楼市的销售奇迹,深得驿城人民的广泛赞扬。

售楼地址:文明大道与纬二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