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你购房还在犹豫吗?世纪景苑给你5大购房理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3 08:51

[摘要] 驻马店世纪景苑,完善配套,尊享一站式教育资源世纪景苑拥有丰富的城市配套,营造了舒适的居家生活。西园小学、四中、一高等名校环绕;项目与市中医院一路之隔,距市中心医院仅5车程,完善的医疗配套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购买世纪景苑的五大理由:

世纪景苑 3.86分

解放路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世纪广场...
0396-2125999
售完住宅驿城区品牌地产
待定

①主干道交汇处,城央核心地段解放大道与文明大道交汇处,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坐享永不变更的主人地位,畅达全城轻松掌握。

②0距离世纪广场,双公园生活配套0距离150亩世纪广场,一个集休闲、文化、健身、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场所。社区内特借鉴“九宫制”布局住宅,打造院落式住宅、围合式庭院,中央水系景观,与世纪广场相呼应,打造内外双公园的景观特点。

③完善配套,尊享一站式教育资源世纪景苑拥有丰富的城市配套,营造了舒适的居家生活。西园小学、四中、一高等名校环绕;项目与市中医院一路之隔,距市中心医院仅5,完善的医疗配套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④ 人车分流设计,0干扰品质生活世纪景苑“人车分流”的设计理念,机动车自出入口就近进入地下车库,业主从地下车库经门禁后直接进入楼号电梯,交通分流通畅有序。地下室采用满铺设计,化满足业主需求。

⑤ 皇家物管,星级安保设施城央贵胄豪宅,皇家安保系统,星级入户大堂,尊享五星酒店标准,设置休闲区,给您家人一般的呵护;可视对讲、红外线多重监控、停车一卡通、紧急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等安保设施,化保证业主的私密性与专享性。

世纪景苑(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9680

世纪景苑效果图小区鸟瞰图
世纪景苑效果图

售楼地址:驻马店解放路817号(世纪广场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