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玺|首付2万元坐拥天中性价比之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2 09:37

[摘要] 高铁站旁,天赋西贵,注定是青史流芳的名门生活沙龙。 驻马店天玺,36万㎡泱泱钜筑,以恢弘手笔,融汇中西,一场东方礼序与西方形制的华丽邂逅,一次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居住实践。以划时代的宏大心愿,筑造天中绝无仅有的尊贵领地,致敬天中热土的时代巨子。

红动全城应市加推

高铁站旁,天赋西贵,注定是青史流芳的名门生活沙龙。 天玺,36万㎡泱泱钜筑,以恢弘手笔,融汇中西,一场东方礼序与西方形制的华丽邂逅,一次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居住实践。以划时代的宏大心愿,筑造天中的尊贵领地,致敬天中热土的时代巨子。

首付2万元坐拥天中性价比之王 87-143㎡珍藏版法式华宅全城公开 0月供0压力

高贵不贵,玺惠全城

精雕细琢,将品质生活推向更高层式 高铁站旁,36万㎡法兰西美学建筑

 

天玺(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646



  高铁站旁,36万㎡法兰西原奢宫邸——天玺,盛世耀临.依托千年驿城传奇之地,天河置业伫立时代仰角,凝聚世界洋房精华,创就36万㎡泱泱钜筑——天玺。其傲踞铜山大道与雪松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黄金交汇,高铁站区核心之地,以驿城少见的6层纯正法式电梯洋房与ART DECO经典高层,与厚重的驿城对话。一座充满法兰西风情的贵重城邦,跃然于千年古城。  天河置业豪斥巨资,传承中西皇家园林的尊贵,采撷法式凡尔赛宫廷园林之精髓,集中西大美,再现“万园之园”盛景;携手闻名于海外的泛太平洋设计院(加拿大)、特级资质建筑商五建与景观设计名企筑奥(深圳)、高端物管等专业团队,大师巨匠,鼎力筑就驿城花园洋房新标杆。

售楼地址:驻马店市铜山大道与雪松大道交叉口向西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