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驻马店市电子商务产业园 预计7月开园

驻马店新闻网  2015-06-04 10:24

[摘要] 5月30日,位于驻马店市高新区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即将开园,目前,京东网、当当网等正在洽谈签约事宜。阿里巴巴·驻马店产业带已经率先入住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企业320多家。

5月30日,位于驻马店市高新区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即将开园,目前,京东网、当当网等正在洽谈签约事宜。阿里巴巴·驻马店产业带已经率先入住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企业320多家。

3

驻马店产业带是“阿里巴巴·中国产业带”一个全新的子站点,是打造电子商务驻马店品牌的一个专属网络平台。产业带充分利用驻马店本土资源,以特色农产品和食品加工、新材料、装备制造、轻纺、化工等优势产业为依托,利用阿里巴巴电子商务资源优势,为该市企业搭建现代化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据了解,该产业带揭牌2个月以来,已有150余家企业踊跃入驻。随着其正式运营,不仅将有效提升该市优质产品的市场影响力,方便城乡居民生产生活,还将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入驻产业带,形成“多位一体”产业模式,对促进该市商贸物流业快速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1

在电子商务产业园内,电力、通信、绿化等基础设施正在进一步完善,主体工程外部装修已经完成。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位于驻马店经济技术产业园区占地面积378亩,规划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主要从事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干线运输、实物展示、图片展示、线上线下交易,实现从分拣直接到达终端客户、前店后库一站式电子商务业务服务,集电商运营平台、电商支付、电商业务培训、企业电子商务外包以及企业研发、金融、商业、餐饮、娱乐等配套功能于一体。

2

该项目由驻马店市恒兴运输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公司董事长王东升说:“市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计划今年7月建成开园,2015年将实现上线交易企业500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