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驻马店楼市 回望过去 反映将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4 10:39

2014年的驻马店楼市呈现迥然不同的格局,楼市在凛冽寒风中起步,楼市成交持续萎缩,崩盘论调甚嚣尘上,地产大佬看空楼市,楼市观望情绪渐浓。为此,从中央到地方都采取了一系列调控措施,限购松绑、房贷新政、降准降息等纷纷砸向市场,改变行业下行趋势。此时,房天下以不同角度出发,解读变革期的驻马店楼市,给购房者带来一些思考,找到自己正确的位置与方向。

2014年的成交数据同比2013年上半年出现了成倍下滑的局面,进入2015年3-5月销售旺季,随着央行的降息政策刺激下,房地产成交量有所攀升,总体上来看依旧低迷随着近期国家限购信贷政策的放松,楼市有利因素增多,但整体的刺激效果有待观察。

2014年土地供应分析

随着东方今典,蓝天世贸中心,置地国际广场,红星国际广场以及建业十八城商业的陆续开工,围绕着高铁版块的西区在2015年将迎来驻马店史上强大的楼盘销售战争。

市场颓势显现,以价换量,去“量”求“存”

去年各种楼盘的团购兴起、昌建誉峰/建业十八城内部员工优惠、天玺高层团购、置地天中城每周10套特价房、天龙国际一期特价清盘……为冲刺全年目标,去化存量,下半年各个明星楼盘以各种优惠促销变相降价吸引客户,不断挑战价格底线。

市场竞争白热化

市场不佳直接导致开发商拿地热情的降低,2014年拿地只有十几起,远低于2013年的22起,大打价格战已经蔓延至“明星”楼盘,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

高价格目标与低价竞品并存

“高大上”已成为新入市楼盘宣传的一致选择,高层配多层、别墅洋房的产品搭配逐渐成为惯例,以洋房树品质,以高层保利润必然造成不同产品的价格落差。天玺、新加坡花园与卡梅尔小镇销售情况的巨大反差再次证明,产品、地段、价格才是项目成功的三大至关因素。

楼市政策趋好,刺激效果有限

从取消限购到推动限贷放松,中央到地方全力救市,但各大银行对于地方政府的政策松绑反应冷淡。出于风险控制、商业利益等多种因素的考虑,信贷资源对房贷尤其是首套房贷难以实质性倾斜。驻马店楼市尚未松动迹象,政策发力效果还需时日观察。

如果咨询更多关于购房须知或有买房疑难问题可以点击://zhumadian.fang.com/

说好的交房呢 "被"延期 购房者应当如何维权?

王健林:在中国说要远离政府 太傻太天真

关于贷款银行不会告诉你的真相:欠钱别急着提前还

降息买房的8大定律 正是楼市抄底好时机

降息后与你有关的六大影响:利息变少 房贷下降

央行降息房贷还款攻略 还贷房奴少奋斗十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