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苑花园 淘金现铺限量发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6:40

人潮旺铺钱途无限!开发区办公大楼旁、市实验中小学对面,50-280㎡黄金旺铺,限量发售,即买即赚。买铺买地段,开发区行政、教育核心,人潮无限,背靠高端社区实力群体,对面市实验中小学数千师生左右以开发区办公大楼与党校为邻,坐等客户盈门,政商学三位一体吸金洼地。恭迎品鉴!

跟政府 跟学校 买现铺

福苑花园临街旺铺,开发区办公大楼旁,新区未来商业枢纽、市实验中小学对面的掘金商业街磅礴公开,政府行政、实力住户、数千师生的消费不夜场,成就少数人的财富盛宴。

实景现铺0风险,即买即赚钱

存款不如买房,买房不如买铺,买铺不如买现铺!福苑花园全新现铺臻缺公开,实景实地体验黄金区位,让您的投资高枕无忧,即买即进驻,即买即赚钱。

行政、学校、小区,绝不仅有的经济特区

财富大亨李嘉诚说过:买商铺,找地段!好的地段,让您财高八斗、日进斗金!福苑花园掘金现铺背靠高端社区实力消费群,面对市实验中小学数千师生,左右以党校和开发区办公大楼为邻,成就天中觉悟仅有的经济特区。

开间黄金铺型,财源广进

对于商铺来说,开间越大,钱流越广,福苑花园50-280㎡财富空间,近10米大开间,适合全能业态经营,满足超市、会所、网吧、餐饮等各行各业的经营需求,掘金价、低总价,让您的投资效益大化!

 

福苑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绿化率:35%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396-2203333/2966333



售楼地址:文明路与洪河大道交叉口

如果咨询更多关于购房须知或有买房疑难问题可以点击://zhumadian.fang.com/

金域水岸首批景观高层火爆认筹

西班牙小镇首批临街旺铺火爆认筹

贵和世家 重磅来袭首付5万买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