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创神话:新房委托39城3天揽金55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5-11 15:33

[摘要] 今年五一期间,由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联手品牌房企全力打造的“新房委托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截止到5月3日24点整,房天下房天下发起的“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交出了3天的销售成绩单:3天成交总额达55.07亿元,全国有超300万名购房者挤爆新房交易大厅。

今年五一期间,由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联手品牌房企全力打造的“新房委托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截止到5月3日24点整,房天下房天下发起的“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交出了3天的销售成绩单:3天成交总额达55.07亿元,有超300万名购房者挤爆新房交易大厅。

五一不出门,上网买房便宜!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进入到快速去化阶段,万科、绿地、首创等品牌房企的品牌房源纷纷涌入快销通道,成为本次特卖会的大赢家。

在北京,“网络特卖会”上线两天,北京新房交易大厅已突破23万人次访问,订单直逼1000组,创造超5亿元的销售神话。“10今日爆款”首创国际半岛项目今日被网友“秒抢”5套。

据统计,"五一网络特卖会"北京站共投放231套特价房,其中享有购房补贴房源114套,补贴金额高达126万,爆款房源22套。吸引了包括万科、绿地、保利、首开、城建、荣盛、中昂、泰禾、华远、合生等十余家品牌房企进驻。“网络特卖会”上线仅两天时间就吸引众多网友关注,目前网页已突破23万人次访问,同时“10今日爆款”首创国际半岛项目在今日被网友“秒抢”走5套。

活动负责人介绍,这两日的“网络特卖会”呈现出三个特点:一、环北京区域刚需项目成交飙升,由于不受限购政策的制约大北京项目成交量一路领先,香河区域的香城郦舍、富力新城、武清区域的首创国际半岛、大厂区域的学府澜湾等项目均创造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其中昨日开盘的香城郦舍500套房源已成功去化八成。爆款房源首创国际半岛项目被网友“秒抢”5套。二、别墅项目成交上涨,今天共有四套别墅成交,其中鸿坤·原乡溪谷1套、首创国际半岛2套、金科王府1套。三、京城项目关注度不减,朝北8080、和成璟园等项目访问量成交量均有所提升。

在苏州,效率记录也在不断被刷新。137891人涌入交易大厅,387名网友在线抢订,目前已有17套房源售出。这个数字的背后代表着无数个购房者。有的是小年轻为婚房而来,有的是父母为子女筹备置业,有的是异地人喜欢苏州,因性价比和环境而来……

截至今日下午16:00,已有137891人进入交易大厅,387名网友在线抢订,目前已有17套房源售出,成交金额近3000万。“购房者的速度很快,昨天看房今天就下定,基本不超过24”,房天下资深网销王琴如是说。

而在广州,迎接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的是暴涨的成交和旺盛的需求。在多重政策利好下,今年真正意义上的营销节点五一黄金周,果然不负众望,楼市成色十足,人气暴涨。经过5.1的大爆发,5月2日各大楼盘案场依旧火爆,而截至今日20:00,已有232536人进入广州新房交易大厅,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再迎人流高峰期。据不完全统计,5月1日至今共认购超百套,成交金额超2亿元。其中,作为房源的中海誉城,热度不减,继续创造热销神话。 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不少购房者已经开始放弃观望,对送到嘴边的“优惠”垂涎三尺。

限时新房交易大厅“不打烊”

“互联网+”时代下,购房模式正在改变。由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搭建“新房交易平台”,推出全新电商模式“新房委托”。

“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只是一个起点,后续房天下还将提供更丰富的房源产品,满足广大购房者的各类置业需求,实现“网上选房、网上订房、线下看房”的家庭买房新模式。

在使用网络及移动端享受看房、购房便利的同时,房天下全力打造“零”门槛“零”成本购房环节,以透明的价格,直接的购房途径,大的购房优惠真正为购房者营造新时代的购房新环境,楼盘简介、楼盘效果、户型展示、购房优惠及补贴、专家网友评价等房产全信息均可在特卖会上轻松获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