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恭祝鹏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驻马店协商工作先进单位

房天下资讯   2015-01-23 10:22

日前,河南省鹏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被驻马店市总工会授予“驻马店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驻马店市驿城区共有4家企业获此殊荣,河南省鹏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其中之一。

河南省鹏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向高度重视员工合法权益,公司依据国家《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多措并举完善机制,规范劳动用工。首先,公司建立健全了平等协商制度,明确企业和员工的权利、义务;其次,公司成立了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在日常工作中开展与员工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活动,认真解决员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另外,公司还加强了劳动保护,加大了对员工及公司财产的保护、预防性措施的投入,确保了公司员工劳动安全和企业生产运营安全,保障了企业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