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信·世博院:纸鸢翩然舞,院前春意浓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3-26 09:17

[摘要] 3月24日、25日,彩绘风筝艺术活动在同信·世博院接待中心热烈开展。通过这次活动, 不仅能够提高参与者各自的动手动脑能力,同时能够感受到来自于传统艺术的魅力,更可以促进家长与孩子的交流,增进亲子间的互动。

温暖的三月春风,吹动了每个人的心弦,阳光格外的美好,同信·世博院也伴随着美好迎来了新一期的精彩——彩绘风筝艺术活动。

3月24日、25日,彩绘风筝艺术活动在同信·世博院接待中心热烈开展。通过这次活动, 不仅能够提高参与者各自的动手动脑能力,同时能够感受到来自于传统艺术的魅力,更可以促进家长与孩子的交流,增进亲子间的互动。

现场邀请到了专业的手绘老师,给参与活动的来宾们进行现场的讲解与指导。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都发挥自己的无限创意,用五彩斑斓的颜色描绘出属于自己的彩绘风筝,画面灵动活泼,生动有趣,不少朋友们的创意绘画得到了老师的高度夸奖。

在体验艺术创作的同时,同信·世博院还准备了精美的中式茶歇,香浓的茶饮搭配各式各样的可口糕点,真的是秀色可餐。来宾们完成了自己的“大作”之后,可以品尝茶饮和点心,有吃的有喝的,也算是在动手动脑之后补充能量啦!

在经过了创作艺术和茶歇艺术之外,似乎还需要点更好玩的事情呢!同信·世博院要放大招了,幸运大抽奖环节就要来啦!这可是令人激动的时刻啊,光是那奖品就真的让人心痒痒,不过最后能不能抱回家还是得交给手气啊!下面的这几位大神真的是被幸运“女神”眷顾了,一下子就把今天的奖品锁定了,这笑容也是发自内心啊!希望他们以后也能这么的幸运~

在本次的活动中,每位来宾都发挥了自己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在乐趣中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伴随着现场的欢笑,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未来,同信·世博院将会持续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玩的活动,将不遗余力的带给大家惊喜和欢乐,敬请期待后续精彩~

展厅地址:文明大道与练江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

营销热线:852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