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信府:老司机才能体会的痛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3-22 08:51

[摘要] 车位有限,市中心的车位更是稀少,是时侯,给您的爱车一个温暖的家了!同信府,市中心,准现房,稀缺车位,全城热销中!

如今,人们生活越来越好,私家车的数量越来越多。

也就使得买不买车位成了一个让人纠结的问题,有人选择买,有人选择不买,但可以肯定的是,有车位和无车位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有车位VS无车位

无车位:刮擦偷盗,风险倍增

将爱车停放在室外,随时都有可能被刮擦,甚至还有一些不安分的熊孩子虎视眈眈!大大增加了爱车受损的风险。

拥有专属的舒适小窝,不怕刮擦,也不怕熊孩子,休息的更充足,主人安心更放心!

一到下班就火急火燎地开车往家赶,只为了抢占路边的临时停车位,每天都为此大动干戈,有时还得被迫挪车,心酸无法言说。

直接摆脱抢车位大战的困扰,下班回家直接停放,浑身一身轻松,带着好心情与家人其乐融融。

夏天暴晒,车容易老化,露天停在车外,车内热气让人受不了。遇到下雨天车容易被酸雨腐蚀,到了冬天天寒地冻车容易打不着火,下雪天清理雪 特别麻烦。

有了专属车位,让你的爱车彻底告别风吹日晒,延长爱车的寿命。一车一位,更省心。

外面世界太凶残,巡警已出,贴条 罚款即时降临

拥有专属的舒适小窝,不怕刮擦,也不怕熊孩子,休息的更充足,主人安心更放心!

兜兜转转,寻寻觅觅,好不容易停了,却离家好远

专属保护起航,安心回家一切勿念

在驻马店,交警叔叔也很忙!依托城区几百枚全球眼探头,仅今年前两个月,交警就查处违停车辆数万起,这还不包含违法加塞的!拖移违停车辆也有数千台……

车位有限,市中心的车位更是稀少,是时侯,给您的爱车一个温暖的家了!同信府,市中心,准现房,稀缺车位,全城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