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信·滨江贰号“莓”色当前,难以抵挡?不如一起约会吧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3-22 08:47

[摘要] 四季之处,时间更迭,在这个赋予我们阳光和甜蜜的春天,让我们相约同信·滨江贰号,不负春天的蒙恩,与大好春光“莓”好相约。

阳春三月,柔和的春风轻抚大地,一年一度的诱惑草莓季也如约而至,鲜红诱人的草莓纷纷压弯了枝头,饱满鲜嫩、酸甜可口,不禁让人垂涎欲滴。

天气回暖的时节,一颗颗玲珑甜美的草莓一定会给生活增添不少新鲜感,好在,贴心的滨江贰号最懂你,这个周末,甜蜜草莓节等你来撩,欢乐无限的草莓垂钓,甜蜜满溢的草莓果酱小课堂,保证让您“莓”开眼笑。

厌倦了了无生趣的摘草莓,不妨换个姿势,来现场试试钓草莓,钓竿轻轻一甩,收获满满欢乐与甜蜜。

颗颗娇艳欲滴的草莓,带着浓郁的果味清香,惹人怜爱的同时又难以保鲜,这个时候用自己的巧手把它们做成果酱保存起来,留下草莓美好的味道,自己独享或是与朋友分享,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四季之处,时间更迭,在这个赋予我们阳光和甜蜜的春天,让我们相约同信·滨江贰号,不负春天的蒙恩,与大好春光“莓”好相约。

项目地址:驻马店练江河畔(铜山大道中华大道交叉口向南500米路东)

城市展厅地址:驻马店解放大道与骏马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潮牌体验:0396-335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