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10月1日盛大启航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9-12 12:53

[摘要] 10月1日,驻马店房天下将带领看房团现场探访天中楼市,专车免费接送,专业工作人员全程贴心陪同,运用规律和专业的原则为你分析,享受非同寻常的看房体验!

金秋十月,看世间人月两团圆,你是否还在为一个安心的家寻寻觅觅?10月1日,驻马店房天下将带领看房团现场探访天中楼市,专车免费接送,专业工作人员全程贴心陪同,运用规律和专业的原则为你分析,享受非同寻常的看房体验!在看房团,你会遇见你梦想中的家园,作为精明的您,不容错过。

恒大名都7514元/平方米[驿城区]恒大名都0套在售

项目地址:金顶山路淮河路交叉口北100米(高铁站北200米)

项目地址:铜山大道与金雀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置地大道与铜山大道交叉口西北角


项目地址:练江河畔(铜山大道中华大道交叉口向南500米路东)

项目地址:文明大道与文化路交汇处向西200m(原财经学校)

项目地址:铜山大道与创业大道交叉口

项目地址:十三香路与雪松大道交叉口往北200米

项目地址:文明路与纬四路交叉口路西

项目地址:开源大道与铜山大道交会处向北200米路西

【集合地点】:开源路与文明路交叉口西(黄淮学院南区图书馆大门口)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396-3331900

2、qq群报名:273996953

3、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驻马店房天下,跟美女客服报名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