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1我的童心世界 驿城首家绘本馆开放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30 16:10

没有听过绘本馆?那你可就OUT啦!绘本馆随着绘本的普及,在一些大中城市兴起,它是以绘本为主要收藏对象及运营载体主题场馆。多以0—12岁儿童为主要阅读对象,受到广大妈妈的喜爱和推崇!

现在,驿城个绘本馆诞生啦!置地·天中城独具匠心,在售楼处专门辟出一处作为绘本馆,供小朋友们免费阅读、欣赏。让精彩的故事启迪智慧,开启孩子童年的梦幻之旅吧。

哇!装饰一新的绘本馆,真是太漂亮了,真的好想重返10岁,美美体验一番呀!

放眼望去,非毛坯文学著作、儿童早教读物、卡通漫画书···品种多而齐全,俨然就是一座小型的主题图书馆。

“欢乐六·一”,一定要来置地·天中城绘本馆!我们家的“六·一”,高端大气有内涵!

置地·天中城北苑5月销冠 ,单月劲销1.2亿!

现二期持续热销中,2000抵10000优惠到“底”,截止5月31日!速来抢购!

 

置地·天中城北苑(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38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0044

绿化率:43%

交通状况:24路文明路纬二路路口站下

  置地·天中城是河南省置地房地产集团2008年倾力打造的品质大盘,项目雄踞市委市政府、市直机关单位、天中广场、会展中心围和区域,是未来政治、金融、文化发展的核心地段。项目占地306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涵盖多层洋房、小高层、风情商业街、豪华写字楼等多种物业形态。项目整体分四期开发,一期为新城中央稀缺多层洋房,开盘当日便创造了2008年楼市的销售奇迹,深得驿城人民的广泛赞扬。

置地•天中城北苑,是置地集团集21年品质大成之作,总建筑面积达50万平米。雄踞政务核心区的优越区位条件,四通八达的便捷交通,名校环伺的教育地产优势,大型超市、购物广场、风情商业街的成熟配套,全面满足入住业主的各类所需。

85-135㎡臻景观邸,阳光两居,阔景三居,全城绽放,恭迎品鉴!

售楼地址:文明大道与开源大道交叉口往北1000米路东




置地·天中城北苑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